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晚餐低碳水化合物 能有效减肥

2011-09-08 09:44:03来源:减肥ing

晚餐低碳水化合物 能有效减肥 

  低碳水化合物减肥源自于美国,对于亚洲以米饭为主食的我们,似乎很难执行。但是,日本专家最近建议,如果只在夜间采取此法,一切将变得简单又无压力,也就更容易成功啦!

  专家说,人类1日所消耗的热量,除了基础代谢之外,还要加上生活所需的活动代谢。而晚上正是生活中活动量最小的时候,所以自然就消耗比较少的糖类来产生能量,如果再持续摄取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如米饭、面食,就很容易被转换成脂肪堆积。

  相反的,如果摄取极少的碳水化合物,血液中血糖降低,体内堆积的脂肪便会提早被燃烧,来供应身体所需的能量。

  如果你在夜间有运动或上健身房的习惯,除了低碳水化合物之外,还要摄取优质的高蛋白质食物,如低脂的鸡肉、鱼肉,才不会有空腹感!脂肪也就更快速被燃烧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