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吃什么可以赶走饥饿感?

2011-09-04 09:39:10来源:减肥ing

吃什么可以赶走饥饿感? 

  你是否曾在深夜感觉饥饿,晚饭后很久了,但清晨的到来还更久。有时候,当万籁俱静,你觉得终于可以在一天的辛劳之后深呼吸一下了,这时,厨房中的美味开始呼唤你啦!但是一项最新的研究可能发现了食用哪些最完美的食物可以赶走饥饿感。这是真的吗?快来看一下!

  这是一项新发现!最近《国际肥胖杂志》出版的两项研究发现,一日三餐都食用瘦肉蛋白——比如瘦猪肉,可以让你远离深夜的饥饿感。

  这项研究围绕着试图瘦身的那些超重人员。

  他们中的一些人饮食中蛋白质含量过高(25%的热量来自瘦肉或者鸡蛋),又或者正常的蛋白质饮食(14%的热量来自蛋白质)。每一餐大约都含有相同含量的热量和脂肪。

  那些摄入蛋白质过多的人说他们感觉过度饱食——尤其在夜晚。

  研究显示,一日的餐点中有大约1/4为瘦猪肉和其他高质量蛋白质,可以算作那些寻求瘦身的人的高效饮食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