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室外和跑步机跑步 哪个消耗卡路里多?

2011-08-09 11:13:15来源:减肥ing

室外和跑步机跑步 哪个消耗卡路里多? 

  问题:室外跑步,跑步机跑步,哪个消耗的卡路里多?

  我听说在室外跑步比起在跑步机上跑步能消耗更多的卡路里。这说法对吗?

  答案:这实际上取决于你跑得有多快。对一般人来说速度在5到9mph之间,一些研究表明室外跑可以多消耗5%的卡路里,然而另外一些研究却认为没有什么差别。但是如果你是以很快的速度跑的话--超过10mph(1英里6分钟)--你也许比室外跑多消耗10%的卡路里。

  在跑步机上跑步身体或多或少会感觉轻松些因为你脚下的地面在被往后拉,而且没有风的阻力,所以这可以解释消耗卡路里量的不同。在室外你跑得越快,抵抗风的阻力就越困难。如果你想在跑步机上更好地模拟室外跑步,你可以在跑步机上设定1%的坡度。

  还有,记住跑步机上显示的消耗掉的卡路里的量是不准确的。一些报告表明跑步机和其他的一些心肺机其实高估了消耗的卡路里的量,达到15%-2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