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5种适合夏季的减肥饮料

2011-08-09 10:00:05来源:生命时报

5种适合夏季的减肥饮料 

  想甩掉脂肪,特别要控制高脂多糖饮食的摄入量。然而,据美国《预防》杂志最新载文称,吃对食物也有助减肥,推荐以下5种适合夏季的减肥饮料,一举两得。

  1.自制调味水。瘦身阶段,防止脱水非常重要。大量喝水可保持体液平衡,还能增强饱腹感,减少食物摄入量。但是,光喝白开水很乏味,可以利用新鲜草药、水果,比如,适当加几片黄瓜、柠檬等。

  2.西瓜冰沙。西瓜是最适合做冰沙的原料。它不仅水分充足,而且含有多种营养,其中含有具有抗癌作用的番茄红素和氨基酸精氨酸。《营养》杂志刊登一项研究发现,精氨酸可以减少人体脂肪,增强肌肉力量。

  3.冰镇薄荷茶。炎热天气,喝一杯冰镇薄荷茶,不仅消暑解渴,对于腹部减肥还有超级效果。薄荷有助于胃部处理脂肪,使汉堡和牛排之类的多脂肪食物更快消化,防止腹部脂肪堆积。

  4.菠萝汁。菠萝汁含有两种瘦肚子成分:有助于减去腹部脂肪的单不饱和脂肪酸;菠萝蛋白酶有助于分解蛋白质、促进消化和防止发胖。

  5.绿茶。绿茶除了抗癌护心外,茶叶中的抗氧化剂儿茶素还有助于减掉脂肪。运动前喝一杯绿茶,有助于有氧运动中燃烧掉更多脂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