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7个让你饮食过量的原因

2011-07-29 08:24:27来源:网络整理

7个让你饮食过量的原因 

  1.时间:

  我们的身体习惯在用餐时间吃东西。中午会感到饥饿,是因为一直以来你都在这段时间进食。

  2.视觉:

  研究发现,人们观看爱吃和不爱吃的食物图片,大脑的反应很不同,这也是为什么当你看到妈妈做的派会开始流口水。

  3.多样性的需求:

  吃完1顿大餐后,还想吃甜点?那是因为想吃甜食的需求没被满足。其实,有时候只需要在餐点的沙拉里加入水果,就能消除你想吃甜食的欲望。

  4.嗅觉:

  有香味代表附近有食物,当你闻到香味会开启身体分泌胰岛素的机制,让你以为自己饿了。

  5.酒精:

  尽管科学没证据喝酒会促进食欲,但是减肥中的人如果喝酒,常常很难让自己离开餐桌。

  6.气温:

  气温越低,吃的越多。因此大部份的餐厅都把空调维持在较冷的温度。

  7.精制的糖类:

  大吃一顿精制糖类的食物,像是意大利面后,几个小时内很容易又会饿。因为它会让血糖降低,血糖降低时会更想吃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