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经常吃外卖的人该如何减肥呢?

2017-05-21 21:32:25来源:减肥ing

  吃外卖如何减肥

  外卖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工作中的午餐,不会做饭人群的三餐,加班人的宵夜等,我们离不开外卖!减肥需要控制饮食,可是吃外卖该如何减肥呢!

  1.注意吃饭的顺序

  吃饭的顺序应该是蔬菜类,蛋白质类(瘦肉,鱼,豆制品等),碳水化合物(主食,白饭,面食等)。按照这个顺序吃饭可以控制血糖极速升高,防止脂肪堆积。

  2.加一份蔬菜沙拉

  吃饭时,先吃一小盘蔬菜沙拉,可以增强饱腹感,防止后面吃的太多。蔬菜还好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可以帮助肠胃活动,可以尽快的将食物排出体外。

  3.晚餐加一份蔬菜汤,减掉主食

  主食里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对减肥不利。尤其是晚餐一定要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晚餐较量避免碳水化合物。因为晚餐没有主食,建议喝一碗蔬菜汤,可以帮助增添饱腹感。

  4.避免高热量食物套餐

  减肥离不开脂肪,但是要食用些健康脂肪,例如坚果中的油脂。套餐里的高热量脂肪,较量避免食用。可以选择些蔬菜套餐,鱼肉套餐。

  5.避免宵夜外卖

  宵夜吃些含糖少的水果,或者脱脂无糖的酸奶。因为宵夜的食物很容易造成脂肪堆积。避免宵夜外卖。如果条件允许应该早睡,就不用担心宵夜的问题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