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不反弹的简单办法

2009-08-18 10:44:08来源:网络整理

  看看韩国菜和日本菜的搭配,不就是生蔬菜水果以及鱼类食品。提高蛋白的摄取,多增加水果,就可以通过吃减肥了吗?当然锻炼不可放弃。现在美美们减肥就是不吃饭,但是常常坚持不下去,“偷吃”零食!呵呵,不吃饭也得讲点方法。

  减肥后不反弹的简单办法=瘦身果蔬+蛋白质

  吃什么主食最不容易发胖--水果

  水果营养丰富热量低的,水分多矿物质多脂肪少,当然也是瘦身的。吃水果短时间内减重效果明显,而且速度快,被艺人广泛采用,但是体重也很容易回升。因为只吃一种东西可以减少我们对食物的摄取量,餐前水果一定程度上抑制了食欲。可以全天只吃水果,直到吃饱为止,山林素食动物也就是这样获取天然果实获取能量。当然不是什麽水果都适合用来减肥,较为有效的减肥水果很多,还得看个人的口味和爱好。长期只吃水果,会营养不良会使血压变低,女性月经可能不规则,所以不应长时间进行。

  记住:一口饭=半斤水果,反过来,一斤水果=二两至三两米饭,也没有那个馋丫头能吃一斤水果,一顿一个苹果或别的水果二两左右就够了,就当一两饭啦!蜜枣热量太高,慎吃!果脯榨干了水分,再加蜜饯,热量可高了,不宜!在大吃山珍海味后,不吃米饭面条,水果以代之即可。比如苹果含有果胶质,一种可溶性纤维质,有助于降低胆固醇。苹果还富含粗纤维,能吸收大量的水份,减慢人体对糖的吸收,同时它还能刺激肠道蠕动,促进排便;柠檬含较多的柠檬酸,能促进胃液的分泌,促进肠蠕动,利于通便。

  注意事项:

  1 、每日吸收的热量不得低於800-1000Kcal/天(按照热量来算单吃葡萄可吃四斤)

  2 、只吃水果的话,蛋白质的摄取会不足,所以每天可以少量牛肉干鸡蛋或喝点牛奶补充。

  3 、不要只吃一种水果,否则营养会不够平均。

  吃肉有益减肥吗?鱼肉=减肥的好帮手

  强烈建议增加的蛋白类食品,减肥不伤身体的必需品什么都可以不吃,鱼类要吃。牛肉干,鱼干类零食为首选。吃出美容,吃出健康,吃出智商,鱼类是最佳选择。一斤鱼,鱼肉充其量只有三四两,省去三两饭,吃上一条鱼。聪明的选择哦。不是教你吃肉,而是必须吃,吃了才能健康体型好,老是吃水果瓜果,减肥瘦身目的是达到了,但是易于浮肿,或体重反跳体型不够好,男人ED,女人月经不规则,不够性感。食肉动物,由于运动量的缘故,非洲雄狮,沙漠骆驼海量进食喝水,胖吗?

  当然肉类加工后油类多,加入各种调味品,不利于减肥。另外高蛋白饮食增加体内白蛋白和球蛋白,提高血液胶体渗透压有利于脱去多余的水分(浮肿),来造成脱水利尿的效果。一句话就是减肥减重不能以减少肌肉蛋白含量和体内免疫蛋白结构蛋白为代价,那样就把身体给毁了。体质差,体能差,美丽而没有了魅力体力,何苦呢?

  注意以上牛肉碳水化合物为“零”,对虾脂肪几乎为“零” 。记住:一口饭=一口瘦肉,一杯冰淇淋=三两瘦肉。与其吃冰淇淋,不如吃点牛肉干,与其吃饭一口,不如鸡蛋牛排都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