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揭秘减肥酶的结构及正确使用方法

2015-09-01 00:38:46来源:减肥ing

  “减肥酶”因极短时间就有成效而非常受欢迎。然而很多人不了解减肥酶的结构而使用。因此虽说有效,但不少人出现反弹。日本livedoor网站8月28日介绍减肥酶的构成及其正确的使用方法。

  人体内有酶

  我们体内有数千种至数万种酶,大致可分为“消化酶”与“代谢酶”。

  消化酶分解食物,拥有让人体更易吸收营养的功能。而代谢酶能将吸收的食物变成能量,并进行代谢、脂肪分解等。这两种酶支撑着我们的日常生活。

  不能让酶无限增长

  消化酶与代谢酶分解食物,排出代谢产物,拥有多种功能。因此这两种酶关系密切。

  实际上食物的消化需要多种酶,因此消化酶的功能削弱。因此代谢酶不足,降低基础代谢。变成不易瘦的体质。

  两种酶此消彼涨。但人体内能生成的酶已经基本决定,所以不能无限增长。

  减肥酶为何流行

  酶有口服、补充等多种。这些被称作“食物酶”,使用能发酵生蔬菜、水果的东西。

  因为减肥酶富含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减肥时也可摄取营养,补充营养不足。

  摄取食物酶能有效帮助消化与吸收食物,因此可节约体内的消化酶,激活代谢酶,提高代谢成为易瘦体质。

  如此使用减肥酶

  喝酶饮料就能瘦,不少人边正常饮食边喝,这是错误的。

  植物酶高温情况下功能减弱,被分解,无法被体内吸收。因此直接增多酶是无效的。

  所以正常饮食的同时摄取食物酶,反而促进消化,体内至今未被吸收的也被吸收了。

  此外酶饮料中多糖,与正常饮食同时摄取会导致卡路里过量。

  正确使用方法

  想用酶饮料减肥,就要节食才有效果。

  节食能让消化用能量使代谢、内脏休息,并且促进体内毒素、代谢物的排出,短期内达到减肥、美颜的效果。

  要选择天然无添加物的酶。此外,节食前后为调节身体要摄入容易消化的食物。

  仅仅摄入是可能变胖的,因此要正确使用。这样不仅能减肥,还能美颜。请务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