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不花钱 蔬菜清肠排毒全攻略

2008-09-29 09:53:42来源:

点击查看原图

何谓“身体毒素”?

环境污染、负面情绪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都会引起身体新陈代谢系统的紊乱而使体内毒素堆积,这会导致记忆力减退、面色暗沉、便秘和痔疮等系统疾病。想为身体做个“大扫除”,可以不用急着到医院去,到菜市场就可以找到既方便又安全的排毒方案。

我们每天摄取的营养物质在被消化和吸收的代谢过程中,在提供能量的同时也相应地产生废物,如蛋白质分解过程中会产生氨、胺等废物;脂肪在体内分解会产生酯酸过氧化物以及糖代谢会产生另一些废物等。

如果这些废物不能及时排出,堆积太久对于身体来说就是毒素,这种毒素是人体在消化过程中由身体产生的,而另外一部分毒素则直接来源于外部环境,例如通过食物、空气,经消化道、呼吸道和皮肤等部位吸收进入体内,包括重金属、农药、化学原料、被污染的空气和水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