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套餐 >

半年可减40斤的超强食谱

2009-07-13 10:02:23来源:网络整理

  减肥不能缺少一个减肥食谱。下面是一位网友的减肥食谱,真实有效,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她的减肥经验,介绍她的有效食谱。大家来看看她的减肥经验,做一个属于自己的有效食谱。

  本减肥食谱提供者在半年的时间内由80公斤减至60公斤,不仅外貌年轻许多而且看起来神清气爽完全看不出来他曾重达80公斤,但食谱内容不见得适用於每一个人,敬请自行评估后采行之。

  1.早晨起床先喝杯白开水(空腹),早餐可吃全麦土司加半杯脱脂牛奶,但不可不吃。

  2.午餐可选择A或B餐

  A 餐:以水果为主,苹果或蕃茄为佳,尤其苹果成效显卓,形式不拘,打汁切块皆可,打汁则易大量食用及携带,蕃茄则宜买可果美100%易开罐原汁,购买方便不含糖并可防止饥饿及提供必需之营养。苹果功效最佳,可促进肠胃蠕动刮除经年附着肠壁之宿便俾使凸出之小腹迅速消失(6日内见效)。

  B餐:以一般正常之晚餐为主,惟仍需注意菜量增加,米饭量减半(但不得缺少)忌任何形式之油炸类食品而含油量多之食物宜沥乾后食 用并以开水代替喝汤,9:30以后严禁进食(宵夜)。(若觉上述之早餐及午餐吃法无法适应时,则早中晚皆可采用(晚B)餐吃法。)

  1.以下事项盼能恪遵不悖,以收事半功倍之效:

  2.减重期间不得剧烈运动(散步、保龄球可)。

  3.为免营养失调,期间须每日补充综合维他命。

  4.绝对禁食高热量食物如油炸类食品、薯条可乐及市售之易开罐、铝铂包之含糖饮料。

  5.米、麦、面粉等淀粉类食物虽不可缺,但应尽量减少(至少减半)。

  6.养成每日量体重之习惯(时时警惕)。

  7.以清淡之食物为佳(降低食盐之摄取量)。

  8.禁食香蕉、蛋糕、全脂牛奶、冰淇淋,以及勾芡之食物和白菜。食谱中尽量以自己所喜欢吃而又属低热量之食物来搭配食用,减重方可持之以恒。

  9.食物之烹调,减少用油(但不得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