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喝“水溶C100”减肥不科学

2009-05-13 09:33:38来源:网络整理

喝“水溶C100”减肥不科学

  “喝水溶C100能减肥”,最近银川市的办公室女白领中,这样的减肥新“秘方”迅速流传。尤其随着气温的升高,一些女性更是每天喝“水溶C100”这种饮料裹腹,欲达到减肥目的。然而,记者采访医生、减肥教练后了解到,这一传言并不科学,想要减肥瘦身,在控制饭的同时,加大运动量效果才明显。

 

  将要走进婚姻殿堂的徐女士定在8月份拍婚照,为了拍婚照时更加上镜,她最近正在实施自己的减肥计划。同事告诉她:“喝水溶C100能减肥,而且这个秘方在北京上海的白领中早已经流传开来了”。于是,求瘦心切的徐女士天天喝起了水溶C100,期待达到瘦身的效果。徐女士告诉记者,虽然不知道喝水溶C100减肥的原理,但许多同事都在用这个方法减肥,她也就不加考虑地加入到其中。

  然而,喝水溶C100真的能减肥吗?银川市中医内科医生贾孟辉认为,喝饮料减肥属于无稽之谈。他说:“爱美女士想减肥,可食用新鲜水果和蔬菜,不仅自然健康,而且也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营养成分。”舍宾俱乐部的塑形教练秦女士告诉记者,虽然水溶C100的热量与可乐之类的碳酸饮料相比较低,但有些女性误认为水溶C100能具有减肥药的效果,这样的想法不科学。如想达到明显的减肥效果,适当控制饭量,配合运动效果最为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