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排毒清体 >

排毒减肥应遵循的8个原则

2009-03-03 10:21:40来源:网络整理

  想成功减肥,排毒必不可少。排毒,只要你遵循“六多二少”,必能排清毒素。大家不妨试试下面的排毒妙招!巧排毒素,巧瘦身。你准备好了吗?

  六多:

  1、多喝水

多喝水促进肝肾的代谢
多喝水促进肝肾的代谢

  肝肾是人体的解毒器官,多喝水就能促进肝肾的代谢。早上起床后,马上先喝杯加了柠檬或蜂蜜的温水,帮助肝肾解毒,每天至少喝足2000ml水。

  2、多流汗

大量排汗是很好的排毒法
大量排汗是很好的排毒法

  泡澡,就是利用热气让毛孔收缩,肌肤大量排汗,绝对是很好的排毒法。若想着效果更显著,加浴盐到水里,就能加强清除有害物,排除废物。另外,每周固定运动,也能加速淋巴循环,有助排毒。

  3、多清洁

多清洁可以帮助皮肤呼吸
多清洁可以帮助皮肤呼吸

  保持毛孔畅通,就可以帮助皮肤呼吸,顺利排毒。肌肤的排毒保养,最重视清洁类,像是利用去角质或深层清洁面膜等产品,带走肌肤表面的脏污,就能保持毛孔畅通。

  4、多抗氧

多抗氧减少毒素的累积
多抗氧减少毒素的累积

  日常保养尽量选择含抗氧化成分的保养品(比如:维生素C或葡萄籽等)或多摄取蔬果类,都能积极阻隔自由基的伤害,提高肌肤的免疫力,减少毒素的累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