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上班族减肥 >

白领5分钟减腹瘦腰教程

2009-01-21 09:37:57来源:网络整理
  OL经常要面对腹部减肥的问题,又苦于没有时间。这里有一套只需5分钟的瘦腰操,让OL们轻轻松松减腹瘦腰!

  作为一名白领,你常常是不是会觉得腰酸背痛,小肚子鼓起,小腿浮肿呢。那都是长期坐在办公室引起的。想要消灭这些状况,那就忙中偷闲做下瑜伽吧!只需5分钟的瘦腰瑜伽,用意识放松全身肌肉、骨骼、内脏、神经。

  减缓肩酸背痛

  减缓肩酸背痛,预防肩颈劳损,保持挺拔玉体

  臀部坐在椅子偏前部,双腿向前伸直,双手放在体后十指相扣,先吸气抬头挺胸,手臂向后并且向下拉动双肩后展,保持6—8次呼吸,然后呼气身体向下,用胸腹尽量去够腿部,手臂抬高离开身体,尽量抬头,保持6--8次呼吸,吸气还原。

  预防腰部赘肉堆积

  预防腰部赘肉堆积,舒缓疲劳的脊椎

  臀部坐在椅子前部,保持正常坐姿,挺拔脊柱,左手搭右肩,呼气向右侧扭转身体,感受腰腹部肌肉充分拉伸,到不能扭转为止,右手搭在椅背上,保持6--8次呼吸,吸气还原。反方向重复。

  减少腹部多余脂肪

  增强腹部和大腿前侧的肌肉能力,减少腹部多余脂肪

  右腿放在左腿下方,左腿自然放松,单腿盘坐在椅子上,双手放在双腿上,吸气左腿向上抬起,左手抓住左脚腕,伸直左腿,挺拔脊柱,保持自然呼吸6到8次,呼气还原。反方向重复。

  消除小腿肿胀

  伸展腿部肌腱,消除小腿肿胀,促进下半身血液循环

  坐在椅子后部,屈腿抬腿,脚跟放在椅子上,双臂环住双腿,放松脊柱,低头勾脚保持6次呼吸,抬头绷脚保持6次呼吸。可重复多做几次。

  很简单的减腹瘦腰操,大家不妨在午休时间学做一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