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排毒清体 >

测试一下你是否需要排毒

2008-12-02 19:10:23来源:网络整理

  人本来具有自行的排毒功能,但毒素过多,排解能力下降时,会堆积大量毒素。

  “排毒”对真有那么重要吗?

  答案是肯定的。可能不知道以下数字:

  1、人体新陈代谢可产生400多种代谢废物。

  2、每人每天要排出约400亿个细菌、病毒、寄生虫卵等,其中大便中百分之二十杂菌和致病菌,如果24小时不排出,能繁殖出2兆以上的病菌。

  3、 每个人的体内可能会积聚有3-25千克的垃圾。

  4、人体内的毒素只有20%-305排便排汗等的方式排出,其余的会积聚在各个器官中,包括血液、淋巴、皮肤乃至每一个细胞。

  毒素来源:

  1、化学品:每天我们都会接触到不良化学物质,如街上的垃圾或溢出来的污水等,会威胁我们的健康。如果自身的排毒系统不能应对体内毒素,大量有害物质会在体内堆积,至少感觉不舒服,还可能导致疾病,威胁健康。

  2、自体毒素:人体内会也会产生天然的代谢毒素,这些物质很微观,可通过粪便、黏液、胆汁、尿液、汗和眼泪等排泄,甚至从毛发和支架中排泄。

  3、环境:很多植物以产生毒性物质来保护自己或攻击敌害。此外,空气污染也是环境毒素之一,这正是为什么生活越好,身体生病越来越频繁的原因之一,太多的环境受到破坏,产生大量的毒素,危害了人体的健康。

  正常排毒是如何进行的?

  人具有天然的排毒能力和系统。消化系统、肝脏、皮肤、肾脏这些器官都具有重要的排毒功能。每个人的排毒能力不同,有的人排毒系统天生就比别人好,年轻人排毒就比老年人的更有效,健康的人比体弱的人排毒能力更好,但不良饮食以及接触有毒的物质,会抵消这些优势。

  人本来具有自行的排毒功能,但毒素过多,排解能力下降时,会堆积大量毒素。

  毒素如何影响健康?

  “毒素”这个词用于描述体内未被无害转换(解毒)的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有些是环境污染越所导致,有些是因为不良的饮食不能提供排毒有效发挥所需要的营养而产生。这些毒素会影响人们的正常思维能力;产生诸如疲劳或者头疼等症状;并产生如生气、失落或感觉不幸、绝望等情感上的波动。

  测试你需要排毒吗?

  回答下面10个小问题,可以简单测出你是否“中毒”。

  1、 早晨或下午,眼睛、颧骨、脸颊特别容易浮肿。(Y or N)

  2、 额头、下颌、脸颊,容易出小痘痘。(Y or N)

  3、 一致认为肌肤白皙的你,最近突然发现自己也需要美白了。(Y or N)

  4、 好久不见的朋友遇见你,却关心地问:“你怎么变憔悴了?” (Y or N)

  5、 这段时间肌肤失去透明感,变得粗糙无光。(Y or N)

  6、 身体经常感觉疲惫,精神也很倦怠。(Y or N)

  7、 一天喝超过三杯咖啡,饮食业缺乏规律。(Y or N)

  8、 腹部常有胀气感,开始出现便秘现象。(Y or N)

  9、 中午过后,小腿会出现浮肿的状况。(Y or N)

  10 自觉精神压力很大,会经常失眠或睡眠质量下降。(Y or N)

  以上问题,你选择YES越多,代表你中毒越深,需要尽快排毒。

  如果你非常需要全身肌肤做一次排毒,我建议你可以去美容院,有很多的排毒套餐,也有针对局部的排毒项目,更值得推荐大家的是各国不同风格和形式的排毒方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