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菜谱 >

3款家常菜 排毒吸脂肪

2008-11-09 08:27:20来源:网络整理

排毒吃什么?什么是可以排毒的美食?什么是可以美容的美食?快来看看下面的窈窕食谱吧,都是一些美容又排毒的美食……

具备美容排毒效果的美食并不等同于制造腹泻效果,它们应当是提供营养、排除毒素、提高人体抗污染能力的完美统一。下面就介绍三款美容排毒美食。

 

点击查看原图

 

 

海带魔芋南瓜炖排骨

海带富含海藻胶,是优秀的抗污染食品,它可以与食品中的致癌物质结合,将它们带出体外。海带也是首屈一指的呈碱性食品。魔芋与海带有类似的排毒功效,并能有效降低血脂和血糖。南瓜则具有降血糖和预防便秘的作用。这三种食品和排骨一同烹调,可以吸收肉类中的脂肪和胆固醇,在补充营养的同时保持皮肤清爽和肠道通畅。

提示:海带、魔芋和南瓜的数量要明显多于排骨的分量,方能起到最佳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