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菜谱 >

一周瘦十斤 蔬菜减肥汤

2009-05-07 09:10:48来源:网络整理

  试过减肥药,试过运动瘦身,试过节食减肥都没法瘦身成功吗?试试蔬菜减肥吧,简单的蔬菜减肥汤一周就能瘦十斤。这可是网友亲身试验后推荐的减肥汤,不用吃减肥药、不用运动瘦身或是节食减肥。

  减肥,减肥,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我为了减肥,也曾用过很多减肥方法:节食减肥、吃减肥药、运动瘦身,还有到美容院做瘦身疗程等。坦白的说,刚开始我是瘦了很多,但后来还是因为控制不住饮食又复胖,就这样胖了瘦,瘦了胖,如此反复,真让我身心疲惫,后来我从朋友那得了一方子:菜汤减肥法。

  菜汤减肥法是什么?就是一个星期只喝菜汤,不限量。它可是专门为食量巨大的人士所设计的哦,我喝了一个星期就减了十斤,瘦了的感觉真是太美妙了!怎么样?你心动了吗?那就赶快加入喝汤一族的行列吧!

  木耳丝紫菜汤

  功效:治疗肥胖、改善体质、补血润气、解除便秘

  材料:紫菜100克、黑木耳50克、甜椒一个、葱、胡椒、盐适量

  贴心提示:

  1、紫菜的1/5是食物纤维,可以保持肠道健康,将致癌物质排出体外,紫菜中脂肪的含量很低,适合体胖的女性经常食用,可达到身材健美的效果。

  2、木耳性味甘寒,能补血气、降脂、降压、消肿、促进血液循环。

  3、甜椒VC含量多,对皮肤有美白作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