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菜谱 >

甩脂又刮油的减肥私房菜--西兰花拌木耳

2018-10-10 23:17:46来源:减肥ing

西蓝花减肥

你的减肥餐食是什么?黄瓜、西红柿还是苹果。虽然它们的减肥效果显着,但是长期食用还会觉得腻烦。这次推荐一个减肥秘餐--西兰花拌木耳,无论消脂还是刮油,效果都非常好。

材料:

西兰花,半颗

干木耳,一小把

蒜,一瓣

橄榄油,一勺

醋,适量

盐,适量

制作方法:

1.干木耳用温水泡发两小时左右。西兰花掰成小块后洗净。蒜切成小沫。

2.水煮沸后分别加入西兰花和木耳煮至断生后捞出。

3.取一个大碗加入炒熟的西兰花和木耳,然后再加入蒜末、橄榄油、香醋和盐,拌匀后便可直接食用。

这是一款制作简单的减肥餐,味道鲜美,减肥的效果显着。

西兰花的食物纤维、维生素、矿物质含量丰富,既能提高代谢还能加速脂肪的燃烧。

木耳中更是含有可溶性食物纤维,既能加速消化排泄,还能吸附出肠道壁上的脂肪、油脂和废物,减肥的效果立竿见影。除此以外,木耳还有促进身体排毒的效果,对身体健康有着更大的帮助。

无论是减肥期间还是日常饮食都可以吃西兰花拌木耳,开胃、健康又瘦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