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菜谱 >

1周瘦5斤 我的减肥小菜

2008-10-06 09:04:13来源:网络整理
  最近一大堆工作上的琐事铺天盖地的袭来,让我茫然得不知所措。曾经信誓旦旦的“减肥计划”早已抛到了九霄云外。

  昨晚狠下心要给自己轻松一下,下班之后搭车去和几个好久未曾见面的朋友聚会,对方见我的第一句话竟是:“呀,水水怎么越来越瘦了啊?”我顿时心花怒放,几日来的忧虑烦躁一下子烟消云散。晚餐吃得开怀又尽兴。

  原本这几天由于事情多,我的心情有点烦躁,就连为自己榨一杯鲜果汁的兴致都没了。而对每一餐饭都不肯得过且过的我,为了节省时间,几乎每一顿饭都是一碟凉拌时蔬小菜,一碗热气腾腾的鸡蛋羹,偶尔加一些米饭,几滴辣椒油。吃起来特别有滋味。

  昨天晚上回去的时候,特意去测了一下体重。一看那数字,喜出望外啊:这一周不知不觉就瘦了5斤!

  我立即士气大涨,打算将瘦身革命进行到底,继续我的懒人春季减肥食谱,将春季时蔬一一端上餐桌,在春意漫溢的菜肴里,享受这瘦身的乐趣与惊喜!

  今天买的蔬菜,听卖菜的人说叫野菜,学名没人知道。买来洗净,然后焯水断生后,拌上自己喜欢的调料,便是一道令人喜爱的清新爽口的减肥小菜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