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最新发现竹笋能够减肥

2008-10-26 08:51:10来源:网络整理
  竹笋?不就是竹子的幼苗嘛,什么?它能减肥,效果很好,还能吸脂吸油,是吸脂大王。快快招来!好好让我来说说竹笋。长久以来,竹笋一直是人们喜爱的食物,这不仅因为它脆嫩鲜美,具有特异的风味,而且含有多种营养素,对身体大有补益,并且尤其对防治肥胖症有良好效果。    

  这主要因为竹笋的成分主要是纤维素,脂肪极少,除去水分和其他营养素外,几乎全是纤维素。    

  我们吃竹笋时往往用植物油或猪油来调吃,就是因为它本身可吸附大量的油脂来增加味道。所以如果患有

  肥胖病的人经常吃竹笋,每顿进食的油脂就会不断地被竹笋所吸附,随着粪便排泄出去,降低了胃肠粘膜对脂肪的增加和积蓄。    

  同时,身体内过多的脂肪和也会逐渐地被消耗。同时因为竹笋中纤维素的含量极高可以帮助清除体内的腐败物质,兼有洗肠的功效。是好东东吧,给你省了洗肠费,还能减肥。所以,为了您的健美,您可以常食竹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