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成功减重16公斤的火锅瘦身技巧

2015-04-18 02:12:05来源:减肥ing

  火锅除了是适合大家一起同乐的料理外,也可摄取到肉类、鱼类、蔬菜、豆腐等均衡营养或让体温上升提高代谢,是相当适合美容及健康的料理,日本拥有火辣身材的歌手幸田来未也在生产後靠火锅减肥法减去16kg喔。

  但吃火锅不等於变瘦,这次我们将告诉大家不容易变胖的火锅吃法。

  1:沾酱意外的高卡路里

  充满香气且美味的芝麻沾酱一大匙就约30kcal,相对的橙酱一大匙则为10kcal,整整是芝麻酱的3分之1。吃了许多健康蔬菜却搭配芝麻沾酱的话也是会一口气摄取相当多卡路里的喔,最好还是选择橙酱吧。

  2:含有脂肪的肉类要注意

  含有脂肪的肉不只本身好吃更会让汤底美味加倍,但相对的卡路里也很高!肉类最好选择里肌肉、大腿肉或鸡胸肉喔。

  3:比起冬粉更建议选择蒟蒻丝

  冬粉是碳水化合物,因此最好选泽口感相似但却富含食物纤维的蒟蒻丝喔。

  4:加饭煮成粥只会吸收油脂

  火锅在熬煮食材後会让脂肪融入汤中,若是最後把饭加入汤中煮成粥只会让饭吸收油脂而已,因此最好选择较难吸取油脂的乌龙面来做最後的结尾吧。

  5:注意进食的顺序

  火锅里充满了许多食材该从哪样开始吃总是令人烦恼吧,此时我们就可以参考以前美忍者也曾告诉大家的进食顺序。

  以食物纤维→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的顺序进食的话,可抑制血糖值急速上升并刺激饱足中枢神经以防止过量,因此请大家以蔬菜→肉鱼类→碳水化合物的顺序进食吧。

  只要注意吃法就可让火锅成为美容健康及减肥的好夥伴,以後吃火锅时记得以上重点就可以安心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