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哪些运动最适合女人减肥

2008-10-08 09:07:49来源:网络整理
  这八项热门减肥运动消脂塑形又富有趣味,深受都市女性的欢迎,你不妨也试试吧。

      第一名:钢管舞

  有媒体称,在伦敦的健身房里,钢管舞已经取代普拉提或瑜珈课程,成为新潮的瘦身方式,这种脱胎于脱衣舞娘的瘦身舞蹈,不但能够减掉多余的赘肉,更能让女人锻炼出令人神魂颠倒的性感。

  具体做法是:先在地上做暖身运动,然后以瑜珈动作拉开筋骨,最后在穿上高跟鞋,围绕钢管旋出舞步。

  第二名:双人瑜伽

  除了瑜伽以外,还有很多健身方式都是男女相互配合完成的,不仅能一同打造魔鬼身材能更促进夫妻感情,何乐而不为呢。

  第三名:肚皮舞

  肚皮舞起源中东地区,最早作为一种宗教仪式出现。近两年,随着全世界瘦身大潮愈演愈烈,肚皮舞已经从娱乐舞蹈变成了一种时尚的健身运动。温柔性感是肚皮舞给人的最大感受,非常适合女孩练习。

  第四名:水中健身

  在清凉的水中随着音乐跳动感健美操,不仅清凉舒适,更能减小运动对于关节的磨损。显示身材的游泳衣更是让你曲线毕露。具体方法是在1.3-1.6米的水中进行,以陆地健身操、芭蕾形体等训练方式进行练习。

  第五名:拉丁健身操

  桑巴源于巴西是一种民间舞蹈,舞者必须煽情、激昂地表演。现在健身房中时兴的拉丁健身操就是脱胎于桑巴舞。

  第六名:舍宾

  舍宾英译是Shaping,简单说就是雕塑形体,它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女性。雕塑大师善于把尚未成型的材料,用智慧和艺术手法塑造成健康、富有感染力的形象。舍宾的目的也是如此,所有的动作都体现了女人的性感,光是舍宾的服装就足以让男人看得喷血不止。

  第七名:花样滑冰

  没有什么运动比花样滑冰更能展现女人的身材的了,快速地移动,快速地旋转,让人目不暇接,眼中只有S的曲线……

  第八名:艺术体操

  艺术体操中使用的轻器械主要有绳、圈、球、棒和带等。每一件都是给女人量身定做的,看看戴菲菲你就知道,一个拥有超凡柔韧性的女人是多么容易抓住男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