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适合网游宅女一族的减肥方法

2008-10-03 09:06:00来源:寻医问药网

●对号入座: 

面对网络游戏总是欲罢不能,可以不吃饭不睡觉,但是不能不上网。白天浑身无力,半夜精神极佳,眼睛红得能使小白兔自惭形秽。 

●宅女苦恼: 

长时间沉迷于网络游戏很容易造成情绪低落、头昏眼花、双手颤抖、疲乏无力、食欲不振等,而且游戏容易让人欲罢不能,一旦深陷其中,就很难自拔。 

●懒人懒招:

电脑前的健康食品+有趣的局部运动 

●电脑前的健康食品: 

① 预防辐射危害:蛋花汤一碗;苹果一个;菊花茶一杯(加入枸杞)。 

② 保护视力:胡萝卜汁;青椒、胡萝卜;柑橘两个。 

③ 避免紧张:酸牛奶一杯;排骨汤一碗;香蕉两个;玉米棒一根。 

④ 熬夜时的小吃:面条煮鸡蛋;苦瓜、菜花炒鱼片;鲜枣4个。 

⑤ 睡眠不好:莲子百合粥;小米粥;牛奶加蜂蜜。 

●不浪费每一次走路的机会:就算是超级网虫,也要去洗手间吧,也要去倒杯水喝吧,每一次能站起来走路的机会都不要放过哦,腿绷直伸出去,脚跟先落地脚尖再跟上。不要走外八字或者内八字,这样走有利于直线条拉伸腿部肌肉,让你的腿形更完美。 

●手部运动:左手掌心向下,右手拇指按住左手腕,用其余四指将左手拇指往下压。重复做几次,然后换手再来;转动手腕,顺时针与逆时针转动各5到10次;将两手上下摆动,放松。 

●颈部运动:将右手置于左耳,轻轻钩住,让头倾向右方,做深呼吸5次,重复数次后换左手练习。 

●锻炼你的胸部及腰部:双脚打开比肩略宽,腰部直立,双手手肘慢慢向一起靠拢,感受胸大肌向中间收紧。注意保持后臂与地面水平姿势,前臂与地面垂直。同时慢慢转动身体呈45度角左右,感受腰侧肌肉收紧,保持5-10秒。慢慢转向另一侧,手肘始终尽力靠近。保持5-10秒后恢复初始动作。 

●腹部运动: 

定制网游宅女瘦身法

定制网游宅女瘦身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