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套餐 >

40岁女性的私人减肥食谱

2008-09-28 09:20:20来源:网络整理

过了40岁的姐姐们经常抱怨身材走样,就算减肥也没有年轻时那种效果了,结果就让肉肉疯长。其实女人过了40岁,身体的代谢技能确实开始降低,但是不代表减肥就没效果哦,只要用适当的方式,控制下饮食,你的身材连年轻女孩都羡慕呢。

 

 

点击查看原图

 

 

家庭主妇减肥用的健康菜谱

以下的这个菜谱可以提供1600卡的热量,可以满足一个中等运动量的女性每天的健康需要,只是做每天的家务也可以这些热量消耗完。如果不能坚持,至少隔天坚持。

早餐:250毫升脱脂咖啡,1个大橘子,几片全麦面包,1个全麦松饼,用橄榄油煎的鸡蛋,1块干酪,1/4个梨,4 个樱桃西红柿。总热量:498卡。

午餐:150毫升酸奶,蔬菜色拉(选用绿叶蔬菜,如1/4个紫甘蓝,1个胡萝卜,5个樱桃西红柿,豌豆等)。总热量:479卡。

晚餐:半个馒头或3/4碗糙米饭,100克鸡肉或鱼肉,拌花椰菜(2勺花生油、低钠酱油、大蒜、姜)。总热量:493卡。

女人的减肥公式---

知道你的理想目标能够帮助你减轻体重。请使用以下的计算公式:你的理想体重(磅,每磅等于0.45公斤)目标乘以一个基数就是你每天需要的热量,这里有三个基数,如果你每天摄入的热量是你的理想体重乘以10的话,那么你根本不需要进行锻炼;如果你每天摄入的热量是你的理想体重乘以13,那么你只需要在周末参加高尔夫或网球、羽毛球运动就行;如果你每天摄入的热量是你的理想体重乘以15,那么你应该经常锻炼,每天游泳、散步或慢跑30分钟。每天坚持按照这个方法计算出的数字进行锻炼,就能使你保持理想的体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