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主食减肥 >

面包怎么吃才不会发胖

2008-09-22 08:20:48来源:网络整理

  面包美味,想起来都谗,可是正减肥的MM却对它望眼欲穿,现在告诉大家如何巧吃面包,从而达到减肥效果。

  首先就是注意与面包相配食用的作料,我们一般不爱吃白口面包,所以在上面加了各色的果酱以及做成三明治,你所加的作料热量也是不同的哦,在吃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如果不需要剧烈活动的话,一定选热量低些的配合食用。

吃法一:不要在吐司上涂太多的果酱 吃法二:要注意三明治中所包的材料

果酱品名

能量数

三明治品名

能量数

草莓果酱(20g)

低热量草莓果(20g)

橘子果酱(20g)

花生酱(20g)

鹅肝酱(20g)

奶油(10g)

乳玛琳(10g)

52kcal

37kcal

52kcal

116kcal

58kcal

75kcal

76kcal

火腿三明治

里脊肉火腿三明治

水煮鱼三明治

油渍金枪鱼三明治

不加美奶滋蛋三明治

美奶滋蛋三明治

烤肉三明治

烤猪排三明治

436kcal

500kcal

443kcal

573kcal

435kcal

468kcal

522kcal

763kcal

 

  小编插话:夹馅面包的热量、油脂量都偏高,而一个硬面包圈的热量与一份同等重量排骨的热量是相同的,如果想减肥的朋友还是少尝试的好。面包中还是主推全麦面包,因为它其中含有铁、维生素B、维生素E、纤维、镁、锌和纤维素,常吃可以降低患心脏病、癌症的风险。如果非常喜欢甜味面包,不妨选择吐司抹1小匙果酱。每天两片吐司抹花生酱、奶油或夹一片低脂奶酪,喝一瓶低脂牛奶或酸奶,如有条件,准备一点生菜、蕃茄、小黄瓜夹着吃,热量适中,营养会更加均衡。

  吃法三:多喝浓肉菜汤

  使用多种低热量蔬菜制成的浓肉菜汤,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多喝这种汤,就会减少面包的摄取量,而且还可以吸收很多维他命及矿物质。

  吃法四:将吐司烤得酥脆

  与白色柔软的吐司相比较,吃烤得酥脆的吐司其咀嚼次数自然增加。因为咀嚼而刺激饱腹中枢神经,吃少量即可获得饱腹感。

  小编插话:刚出炉的面包不宜马上吃,因为此时面包还在发酵,马上吃容易得胃病,面包出炉后应至少放上两个钟头才吃比较安全。

  吃法五:吃含有食物纤维的面包

  肠胃不好的人不宜吃过多的面包,因为其中的酵母很容易造成胃酸。食物纤维面包倒是不错选择,因为食物纤维会抑制身体中糖分及脂肪的吸收,防止肥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