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套餐 >

风靡美国22年 3天减肥餐

2008-09-16 08:33:57来源:现代健康报

  如果你的BMI指数超标就看看这个在美国流行了将近22年的3天减肥食谱吧!

  第一天

  早餐 :黑咖啡或者茶,加1到2小包的糖或者相同份量的调味剂、1/2个柚子、1片吐司加一汤匙的花生酱。

  午餐: 4块金枪鱼、1片吐司、黑咖啡或者茶,加1到2小包的糖或者相同份量的调味剂。

  晚餐:3盎司瘦肉或者鸡肉、1碗青豆或者四季豆、1碗胡萝卜、1个苹果、1杯香草味雪糕。

  第二天

  早餐:黑咖啡或者茶,加1到2小包的糖或者相同份量的调味剂、1只鸡蛋、1/2个香蕉、1片吐司。

  午餐:1杯乳酪或者金枪鱼8块。

  晚餐:2根牛肉香肠、1碗卷心菜、1/2碗胡萝卜、1/2个香蕉。

  第三天

  早餐: 黑咖啡或者茶,加1到2小包的糖或者相同份量的调味剂、5块咸饼干、1盎司乳酪、1个苹果。

  午餐:黑咖啡或者茶,加1到2小包的糖或者相同份量的调味剂、1只水煮鸡蛋、1片吐司。

  晚餐:8块金枪鱼、1碗胡萝卜、1碗花菜、1碗瓜类、1/2杯普通装的香草味雪糕。

  每天还要喝4杯水或者其他不含热量的饮料。

  减肥最好:运动+节食

  这份食谱能让人瘦下来的重要原因是食物的热量的确是非常少,大概是1000卡路里。另外,这份食谱的碳水化合物含量也很低,而碳水化合物的作用是促进身体对水份的吸收。这样,身体瘦下来,原因很可能是水份流失,而不是脂肪的消耗。

  所以虽然说利用这个食谱减肥是可行的,但在使用这个食谱的时候,更要丰富它的内涵,增加健康的元素:比如让更多种类的食物进入食谱,并采用节食与运动结合的形式,这样更健康的减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