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12星座排毒减肥最佳饮料

2008-09-15 10:51:05来源:网络整理

  排毒是为了能够清除体内的毒物,让你全身得到一个新的循环。身体的毒素排除了,减肥瘦身自然变得容易、有效。推荐12星座排毒美体瘦身法,适合你的排毒方法,排毒才会更顺畅!

  白羊座

  你们热情有活力,主观意识强烈,充满冒险精神,由火星守护的白羊座通常都是积极进取,活泼有朝气的,严格来说你们通常是属于筋肉结实的族群,要胖起来不是那么快的,不过你们冲动急躁,又常大量的消耗脑部的能量,比较倾向于吃高热量的食物,而且容易作息不正常,胃口好又不忌口,加上耐性不足,也没恒心定时做运动,要是胖起来的话,是比较难瘦的,所以平时就要注意均衡的摄取饮食,多吃蔬果和清淡的食物。白羊座在健康上来说,掌理的是头部,急躁的个性使你们很容易头痛、精神紧绷,你不妨参考下列的配方来调制一杯排毒花草茶,可以缓解头痛,强化肌肉及脑部组织,重点是经常饮用还有消脂瘦身的效果,很适合白羊座的朋友饮用

  属于白羊座的排毒瘦身饮料:

  鼠尾草+百里香+迷迭香以1:1的比例用热水冲泡数分钟,泡出茶味后加几片苹果片来饮用。

  金牛座

  有品味,动作慢条斯里的金牛座,对于华服,美食,艺术创作,天生就有着绝佳的监赏力,也非常执着,有恒心及毅力,不过若是叫金牛座的朋友远离美食的诱惑是有些困难的,最好的方式是用天然的素材来烹调,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少用过多的调味品与添加物,尽量食用低脂高纤维的健康食品,配合简单的健身操,相信爱美的金牛座是能恰当的保持身材的;金牛座的弱点可能会在颈部,喉部,所以你适合作喉部的保养。

  属于金牛座的排毒瘦身饮料:

  绿茶加上适量的薄荷冲泡,冷热饮都很适合,最好在饭后饮用,有不错的瘦身效果;另外用牡丹花+柠檬草+玫瑰果以1:1:1的比例冲泡,冷热饮均可,可以补充矿物质及减缓喉痛。

  双子座

  才思敏捷,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心的双子座,你们是闲不住的类型,所以比较不容易和肥胖结缘,对于科技产品或是健康食品比较乐于尝试,若要减重是比其他的星座来得容易许多;不过你们比较需要注意如何修饰自身的线条,及你们的性格多变,比较容易神经质,对小事情常会紧张过度,适合饮用能消除压力与紧张又有瘦身效果的饮品。

  属于双子座的排毒瘦身饮料:

  用牡丹花+杜松莓+德国甘菊冲泡的花茶混合着菠萝汁的饮品,可以消除疲劳,缓和压力所致的肩膀酸痛是很好的消暑瘦身饮料。

  巨蟹座

  通常巨蟹座的朋友都有着丰满的上半身,并且不喜欢剧烈的活动,你们天生就是美食家,而且胃口十分良好,对于甜食,精致的食物都无法抗拒,由于你们情绪敏感多变,自我防卫心也很重,常会为小事而抓狂,很容易用吃来平衡自己不安的情绪,所以很容易肥胖,必须要控制淀粉质或高热量的精美甜食,减肥运动是你必需长期奋斗努力的目标,情绪化加上性格反覆无常也容易造成肠胃的不适,你比较需要高纤有丰富矿物质的饮料或食品,少吃甜食。

  属于巨蟹座的排毒瘦身饮料:

  用1/4的大黄瓜,1/4的苦瓜,1/2的青椒,3至4片的西芹,一颗青苹果,放入果菜榨汁器内榨成纤维丰富的蔬果汁,在榨好后的十五分钟内饮用,最好是在早上起床后空腹饮用,效果更佳,可以瘦身,抗癌,使体质呈硷性,是十分理想的天然饮品。

  狮子座

  天生就很爱美,重视形象的狮子座,常有很多机会周旋在大大小小交际应酬的场合里,想要保持轻盈的体态非得要克制自己的口腹之欲才行,还好狮子座满在意别人对他的看法,你只要常常在狮子座人的面前提醒他怎么又胖了,他们会不遗余力的做减重运动来保持好身材,狮座人为了证明自己的存在价值会非常努力的工作,因此要特别注意心脏的保养。

  属于狮子座的排毒瘦身饮料:

  用薰衣草和橙花以1:4的比例冲泡后饮用,可以消除紧张,减缓头痛,改善高血压,是狮子座的好饮品,另外用肉桂粉少许加入红茶也很适合狮子座的朋友。

  处女座

  完美主义的处女座,向来都是很注重卫生及饮食习惯的,由于你们喜欢挑剔,又很重视细节,很少会胖得离谱,工作造成的情绪压力及内分泌的不平衡可能是导致处女座肥胖的原因,不喜欢运动的处女座可别用饮食来宣泄内心的压力,你们通常都是长时间在办公桌前的工作者,请小心下半身臃肿肥胖。

  属于处女座的排毒瘦身饮料:

  用德国甘菊+欧薄荷+柠檬马鞭草+迷迭香冲泡的花茶,既可减轻你烦躁的情绪,又能让你的下半身轻盈,是土象处女座很好的瘦身饮品。

  天秤座

  优雅的天秤座很重视跟朋友的互动,常常跟朋友一起吃喝聊天,虽然你蛮在意形象和身材,不过常常外食,应酬又多,想要保持苗条是需要很大的决心和毅力,可是偏偏秤子们的意志力挺不坚强的,在日积月累的情况下,容易不知不觉的变胖,所以减少一些约会和续摊的机会,少吃几顿宵夜,跟朋友改变约会的方式,一起去健身房动动筋骨,你会更健美!过于注重协调和顾虑别人感受,反而易使自己的身体失衡,容易有肝肾的毛病或腰痛的问题。

  属于天秤座的排毒瘦身饮料:

  用等量的蒲公英+金盏花+柠檬马鞭草冲泡的温和瘦身茶,既可瘦身,又能强化肝肾的功能,满适合天秤座的。

  天蝎座

  个性深沉的天蝎座,很善于隐藏自己的情绪,也满有自制力的,通常也不太容易发福,除非生活太安逸,不过蝎子们情绪也满容易紧张的,尤其他们都是企图心,好胜心都很强的族群,常常给自己压力,造成内分泌失衡或是肠胃敏感,也容易有水象星座身体浮肿的毛病,或是便秘的现象。

  属于天蝎座的排毒瘦身饮料:

  用茴香+老姜片+德国甘菊+欧薄荷冲泡饮用,可以有效的消除胀气,改善水肿并且瘦身;另外用薰衣草与锦葵以1:4的比例冲泡出紫色的茶汁冰镇过后加入适量的可尔必斯是很好的放松心情,帮助消化的饮料。

  射手座

  活泼乐观好动的射手座,天生就有着好胃口,食量也很惊人,而且相当喜欢吃牛排,披萨等热量不低的食物,又是个夜猫族,睡眠不定时,吃喝也不定量,又没什么节制,胖起来是十分容易的事,很容易有肝火旺,或是肌肉关节屈伸的问题,要多吃低脂乳品以及高纤食物,尤其适宜游泳等能舒活筋骨又不会影响关节屈伸的健美运动,并要维持正常的作息。

  属于射手座的排毒瘦身饮料:

  用柠檬草+马鞭草+迷迭香冲泡的瘦身茶饮;另外用茴香+快乐鼠尾草+德国甘菊+薄荷+红玫瑰煮成的花草茶都是射手座很不错的减重饮料。

  摩羯座

  传统而保守的摩羯座,是意志力坚强不容易被挫折击败的星座,生活习惯严谨不会轻易改变,工作狂的摩羯座总是给予人一种瘦骨嶙峋不言笑的感觉,要他们胖起来很不容易,同样的,对信念坚持、生活习惯数十年如一日的摩羯座,一旦对饮食习惯有某种偏好时是很难去改变的,要是胖起来话就很难要他改变饮食习惯去瘦身,比较抑郁又不爱运动的摩羯容易有关节僵硬,痛风,或是皮肤方面的问题。

  属于摩羯座的排毒瘦身饮料:

  用菩提+橙皮+欧薄荷冲泡的茶饮,可以消除精神紧张疲劳以及瘦身;另外菩提+欧薄荷+柠檬草+迷迭香冲泡的茶饮可以替你作体内环保,有助于瘦身。

  水瓶座

  聪明、叛逆、推理能力强、特立独行的水瓶座,是很有自己主见,好奇又富研究精神的人,很少会盲目的追随流行,他们自有一套审美观,如果发福的话,也很难认真的去做减肥的玩意儿;如果真的想要他们瘦身,科学仪器或是比较新颖的减肥套餐,他们也许会想要尝试一下,天王星,土星共同守护的水瓶座,在传统与前卫、压抑与开放两种思绪中还挺矛盾的,小腿、脚踝是容易出毛病的部位,血液循环、淋巴系统都容易病变。

  属于水瓶座的排毒瘦身饮料:

  饮用尤加利+柠檬草冲泡的茶汁,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且有杀菌、解热、瘦身的效果,不妨尝试一下;菠萝+西瓜+香奶酪打成的新鲜果汁搭配全麦面包也是很好的早餐组合。

  双鱼座

  想像力丰富的双鱼座,不善于拒绝任何的人与事,有很好的适应力,有时候会因为过于顺应环境而变得随波逐流,容易情绪化,对于美食的诱惑也难以抗拒,年轻时的双鱼由于爱美,比较会对体重有所控制,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及体质的变化,一旦肥胖起来的时候,意志力薄弱的双鱼就很难减重了,平时就要多注意身体的保养,定期做健康检查,若发现体质改变或代谢不正常时,务必接受专业咨询,别胡乱的吃减肥代餐或药品,双鱼座人不太喜欢运动,身体容易水肿,下半身肥胖。

  属于双鱼座的排毒瘦身饮料:

  薰衣草+鼠尾草+欧薄荷冲泡成的茶饮,有助你减轻精神压力,消除神经疲劳;迷迭香+柠檬草+马鞭草冲泡的饮料可以消除下半身的水肿,是不错的瘦身饮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