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20 30 40 不同年龄段的塑身计划

2008-09-12 12:39:01来源:千龙网

  20岁到40岁,是女人的黄金年龄,只有采用适合自己年龄段的健身计划,才能在人生的黄金年代中始终灿烂。美国著名健康美容杂志《塑形》就有针对性地为不同年龄段的女性设计了锻炼计划。


点击进入下一页
培养健身习惯20岁的女人青春飞扬

  20岁:培养健身习惯20岁的女人青春飞扬,身体功能正处于鼎盛时期,各方面素质均达到人生的最佳点。此时要趁年轻培养良好的锻炼习惯,为日后生活多积攒一些“健康储蓄”。

  美国圣地亚哥健康训练中心的负责人贾斯汀。普林斯说,20多岁是人体骨骼成长的最佳阶段,可以将跑步、力量训练等负重练习纳入锻炼方式,并特别为20岁的女性设计了一种锻炼方法: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多岁是人体骨骼成长的最佳阶段

  坐在瑜伽毯上,双手撑地,放在身体后面,手指向外。将臀部抬起10厘米左右,同时向前伸直左腿,与地面成45度角。继续抬臀,直到右侧大腿与地面平行。降低臀部至初始位置,重复抬高10—12次后,换另一侧,重复相同动作。如果觉得上述锻炼困难,还可选择跳踏板操,练跆拳道,跳拉丁舞等,每周锻炼4—6次,每次最好坚持一小时以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