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学会5个跑步技巧 让燃脂进度提高50%

2018-09-27 06:17:18来源:减肥ing

跑步减肥

跑步是很多健身人不能少的运动之一,无论是增肌人群还是减肥人群。但是很多新手认为跑步太累,难以坚持。但是学会正确的跑步方法,让自己不厌烦跑步,让自己感受到跑步的乐趣,才能坚持下去。

下面小脂传授5个让跑步不累、燃脂加速的技巧,助你坚持跑下去!

1、控制跑步速度

跑得太快心跳率飙升,容易疲劳,不容易坚持。选择慢跑,6-8公里/小时是促进燃脂的最好状态,也容易持久。

2、听着音乐跑步

跑步比较枯燥,戴上耳机边听音乐边慢跑可以让身体感受音乐的律动,大脑驱赶身体的疲劳。

3、跑一天休息一天

不要天天跑,适时给身体休息,才能有更好的动力继续坚持。

4、变换跑步方式

匀速跑可以燃脂,但是一段时间后你需要改变方式。你可以选择上坡跑,或者变速跑,多尝试不同的跑法,让运动中有多种乐趣。

5、控制跑步时间

一般跑步控制在1小时内,太长身体会厌倦,锻炼效率也会降低,每次跑步40分钟以上即可。

跑步减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