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碧昂丝辣椒水减肥15天瘦20斤

2008-09-03 10:26:35来源:互联网

  碧昂丝绝不减肥讨好男友杰斯,相差12岁的这对银色恋人感情仍旧浓烈,她说自己有妙计可以绑住男友的心。

  为了拍摄新片「梦幻女郎」(Dream Girls),超敬业的碧昂丝用非常手段节食,竟然整整15天都只靠枫糖浆、开水跟辣椒粉当三餐果腹,果然消瘦将近十公斤。

  但接受媒体访问碧昂丝不避讳的说:「其实我这样做是不对的,对身体健康不好,歌迷千万不要模仿,我是为戏减重,戏一杀青,我肯定要大吃我最爱的炸鸡跟秋葵浓汤!」

  从来不觉得自己过重的碧昂丝表示很爱自己稍微「肉感」的身材,也自信满满的说:「我不会刻意减肥讨好男友,我自有妙计可以让感情持续加温」,她说的妙计就是记住男友喜欢的服装款式,三不五时就把自己打扮超美让男友眼睛一亮,她也对所有年轻女孩喊话说维系感情没什么秘诀,就是要用心经营,也举她跟男友杰斯(Jay-Z)的完美范例来鼓励歌迷。

  碧昂丝的人猿瘦身法

  还记得之前曾经报导过,巧克力美人碧昂丝(Beyonce) 在饮食习惯上所奉行「人猿瘦身法(APE DIET)」吗?也就是以素食为主,不吃动物性食品,也不吃受到污染或经过加工的食品,尽量生食各种新鲜芽菜、有机蔬菜水果、种子、核仁等;熟食则以全谷的米、麦、豆杂粮为主,看起来就像是在模仿人猿一样,就称为「人猿瘦身法(APE DIET)」

  早餐(建议)可替代之选项:

  咖啡、茶、麦茶、低脂牛奶、优格(低脂)、无糖果汁

  面包、饼乾、苹果、梨

  点心:

  果(苹果)烤吐司、薄脆饼乾、优格(低脂)

  午餐:

  义大利面、米、大麦、玉米饼、马铃薯饺;

  蔬菜汤或什锦蔬菜通心粉、扁豆、蜿豆、

  青菜时令蔬菜或生菜、水果(苹果)

  菠萝、蜜桔、桔子、樱桃、梨、杏子、桃子、葡萄柚

  西瓜、无花果、葡萄、香蕉

  晚餐

  瘦肉(小牛肉)

  牛肉,兔子,马,鸡,精瘦的猪肉,火鸡胸肉,比目鱼,沙丁鱼,章鱼,金枪鱼,义大利火腿或精瘦的烟肉,乳酪,无盐乾酪,乳酪,蛋

  青菜

  时令蔬菜或生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