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每周运动多长时间减肥最有效

2008-08-31 08:05:08来源:互联网

  美国最新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女性若想减掉多余的脂肪,维持曼妙身材,每天至少要运动55分钟,一周5次。这比之前的研究结果所需要的运动时间又有所增加。

  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教授杰克席克在最新一期美国医学会期刊《内科医学档案》发表研究报告,做出上述结论。

  据“中央社”报道,这项调查发现:201位女性每天吃下1200到1500卡路里的食物,并被分发到每周要燃烧1000到2000卡路里的4个分组内,另外她们同时被教导饮食习惯,最后得到上述的结论。

  之前的研究结果显示,一般人每周运动在275分钟以下,她们在过去半年到一年所减轻的体重,依旧会留下一半;但这次的调查却显示,每周运动275分钟以上的妇女,体重明显减轻。

  统计显示,美国有65%的民众体重过重,如果按照之前所建议的每周至少须运动150分钟,显然依据新的研究报告,这样的运动时数是不足的。

  杰克席克指出,大部分的女性选择走路减肥,但不管是骑单车、慢跑或有氧舞蹈,最重要是对选择的运动项目要有兴趣和持之以恒。虽然这份研究主要针对女性,但杰克席克认为,它也应该适用于男性。不过由于每周必须运动的时数再往上增,不少健身专家担心,此举会产生反效果,让妇女更不愿上健身房。也有人认为,运动项目一定要是自己所爱的,减重效果才容易显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