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快速瘦腹之养成篇

2008-08-09 09:22:46来源:时尚
  只有运动创造的有肌肉的平坦腹部才能做出最丰富的表情。下面这组动作集中了最有效的腹部练习。假以时日,集中练习,你的腹部将变得更多情。

  站姿侧屈,这个我们幼儿园时就会做的动作对侧腰的练习很有效。现在开始每天做上一套:直立,双脚分开。双臂放于体侧,举起右臂向左侧弯腰,直到右侧腰肌有伸拉的感觉,维持30秒,左右交替。重复。

  仰卧起坐,也是我们从小就学习的动作。但是要它发挥效应,除了动作标准外,还必须做够数。也就是说每次都要做到不能再做为止。

  昂首、挺胸、收腹!坚持标准姿态,1小时能消耗150卡热量,成为习惯,漂亮腹部自然养成。

  下腹练习:

  性感小腹,大胆低腰!

  4.平衡腹部伸腿

  4a  脸朝上躺于垫上,膝盖弯曲,双手平放于体侧。

  4b  双手抱住右腿膝盖,头、肩背部抬起的同时,伸直左腿抬至与地面45度角的位置,脚尖绷直。左右腿交替运动,共做3组,每组15次。

  5.仰卧举腿

  5a  脸朝上平躺于垫上,双腿平直,脚尖绷紧,双手平放于体侧,背部紧贴地面。

  5b  腹肌用力,抬举双腿,膝关节绷直,双腿和身体呈90度角。维持5秒,然后慢慢放下。共做3组,每组15次。

  6.健身球仰卧起

  6a  上身平躺于健身球上,膝盖弯曲和大腿呈90度角,双手平放于耳后,保持平衡。

  6b  腹肌用力,抬起头和肩部,骨盆肌肉收紧,慢慢放回原位。共做3组,每组15次。

  侧腰练习:

  正面曲线,在此一举!

  7.卧姿侧屈

  7a  侧卧。双腿伸直,左臂支撑上身。右手叉腰。

  7b  向上抬举右腿,呈60度角后,以顺时针方向摆腿。感觉右侧腰肌有伸拉的感觉。左右侧交替进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