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简单指压法减腹运动

2008-07-28 17:29:29来源:39健康网
  全身最容易胖起来的部位,大概就是小腹吧!为解决这一难题,现在向大家推荐每天进行指压,伴之以节食和运动,会收到异想不到的效果。指压会促进细胞的功能,使体内脂肪不易堆积,对健康和美容都很有效。

  腹部的烦恼是腰围太粗。其最大原因就是腰部脂肪的堆积。

  其次就是小腹下坠。30岁以后,大多数人的脂肪都容易沉积,尤其是女人生完孩子之后,都避免不了这种情况。

  细腰的指压点在腰部,消除小腹下坠的指压点在小腹,如能同时进行,腹部定会大有改观。

  上下一般粗,再加上小腹下坠,会让人觉得其胖无比。下面将介绍的指压法,会帮助大家消除多余脂肪,找回美丽身材。

  细腰的指压点在后背的腰部,脊骨两侧2点,由此向外一指宽处左右各l点,然后再向外一指宽处也各有1点,共计6点。两手放于腰部,将大拇指的指肚放在离脊骨最近的指压点上,左右同时压3秒。数过3秒后松手,移向下一指压点。这样一直压到最外侧的指压点上。用力越大效果越好。

  消除小腹下坠的指压点为:肚脐正下方5指宽的l点及其左右各一指宽的2点,共计3点。将两手的3根指头(食指、中指、无名指)并拢,由右向左依次压这三个指压点。每压一下,应数过5秒后再松开,然后移向下一指压点处,压的时候不要太用力,自己感到舒服即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