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三招去除腿上熬肉

2008-08-05 11:48:00来源:39健康网
  天气又闷又热,动一动就一身汗,本来就疏于运动的Lily就更少参加体育活动了,天天坐在办公室里,臀部曲线也渐渐走形,大腿上也长出了赘肉来。腹部的肉肉还可以饿下去一些,可是要使胖出来的腿变细就不那么容易了,减掉腿上的肥肉是非要运动不可的。不过这天闷热难挡,想要减肥又怕出汗,怎么办呢?

  教你几招在家里和办公室里就能进行的并且不怎么“动”的锻炼方法。

  第一招:后抬腿

  面墙而立,双手高举扶墙,一腿保持直立,另一腿向后高高抬起并且保持伸直姿势,尽量坚持,同样保持到大腿肌肉有明显酸痛感才能换另一条腿锻炼。这个方法不仅可以瘦腿,还有提臀的作用哦,试试吧?

  第二招:蹲马步

  双腿横跨,两手插腰,两脚间距离略比肩宽,上身保持正直,半蹲,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马步姿势,保持。相信很多人会爱惜形象而不愿意用这个姿势锻炼,不过这个方法也有好处哦,你不必借助于支持物练习,并且可以同时锻炼两条腿。

  第三招:直腿坐

  也许你觉得蹲马步不雅,再教你一个可以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练习的方法。只将半个臀部坐在椅子上,双腿向前伸平,上身保持正直,初练者这一点很难做到,可以用手扶住椅子扶手或桌沿来保持平衡。这个方法不仅可以锻炼腿部肌肉,还可以拉长韧带,锻炼腰背,一举三得,何乐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