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4个瘦腿动作练习

2008-08-05 09:11:07来源:39健康网
  1、门把手蹲坐练习

  目标:腿窝

  定时100秒。站立面对敞开门的狭窄边缘,两腿分开同肩宽,背后放一凳。伸直双手,每只手抓紧一个把手。当你慢慢数到十的过程中,降低你的身体直至碰到凳子,但不要坐下!停顿一下,起身站立再数十。重复以上直到时间到达。

  2、侧躺提腿

  目标:大腿外侧

  定时100秒。靠身体右侧躺下,腿伸直,头靠在右手上。弯曲右腿至膝盖处,左手前伸撑地起支持作用。慢慢数到十的过程中,提起左腿和地面成80度角,再恢复。做另一组前先按摩臀部和大腿肌肉。重复做直到时间结束。

  3、单腿弯曲

  目标:腿窝、小腿

  定时100秒。在你脚踝上固定一个约1斤的重物,双脚并拢站起身。双手伸直向前倾斜,把两手放在身前一臂距离的凳子靠背上。慢慢数到十的过程中,弯曲绑上重物的腿,抬高脚踝至腿与身体垂直,暂停,按摩腿窝并放下腿。换一个脚继续,重复直至时间到。

  4、提脚后跟

  目标:小腿

  定时100秒。面对墙站立,双脚平行同肩宽。脚下放一块毛巾,然后固定你的手臂双掌靠在墙上以获支撑。慢慢数到十的过程中,抬起脚后跟离地,即踩在毛巾上踮起脚尖。站立十秒并按摩小腿肌肉,放下脚跟再做一组十秒。重复直至时间到。

  每天坚持练习,一周后会有令你惊喜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