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六步骤“按”出完美小脸

2012-03-22 22:39:48来源:减肥ing

 

  真的有不用打针不用手术就能够瘦脸的办法么?悦己减肥养生中心负责人、成都中医药大学高级讲师梁菊说,无论是瘦身还是瘦脸,疏通经络都很重要,特别是穴位按摩对局部变瘦更有效,想要自己瘦脸,不妨每天做以下6步按摩:

  1、用手掌从上往下,按压额头,作舒展运动。这一步主要是让面部肌肤得到放松。

  2、用拇指从耳朵上方开始,由外向内,轻轻按压面部肌肤,一直到人中部位,反复多次,可以有效收紧面部的肌肤。

  3、用中指和无名指从嘴角开始按压,一直到下巴中心结束。不要小看这个区域,是否能达到瘦脸效果,这一步很重要。

  以上3步是基本的瘦脸按摩步骤,针对不同的脸型,还可以增强按摩:

  4、高颧骨:用中指无名指按压颧骨,力度不要太大。可以适当的做小范围的打卷动作,不过力度和面积都不能过大,不然会拉扯肌肤,让肌肤形成细纹。

  5、眼角下垂:用中指和无名指按压眼尾到太阳穴,舒展“夫妻宫”位置,人会显得更开朗。同时,这个步骤可以给眼部周围肌肤做提拉,坚持按摩,会防止眼角下垂。

  6、国字脸:腮帮子大归根结底就是咬合肌太发达所致,所以,想要瘦脸,对咬合肌的按摩最为重要。你可以双手握拳,用两个手臂夹住脸的两颊,长期坚持,咬合肌就会变小,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