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臀部减肥 >

私人教练推荐的最方便快捷的瘦臀方式

2017-10-06 19:30:17来源:减肥ing

  臀部紧致上翘,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代谢的缓慢,臀部会下垂和肥胖。下面介绍私人教练推荐的两个瘦臀方法,效果好,练起来还非常的便捷。

  1.日常生活多注意

  每天我们都会走路,爬楼梯,站立等。每一个日常的生活细节都应该多加注意,保证刺激着臀部的肌肉。

  走路的时候,先出膝盖,这样可以更好的伸展臀部的肌肉。

  爬楼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姿势,每一步的移动,都要保证臀部肌肉的完全伸展。

  站立的时候,要多留意腿部、臀部和腹部的肌肉,要让他们保证紧张的状态,帮助紧致臀部的肌肉,促进更深层的肌肉伸展,提高代谢的速度。

  2.常做深蹲

  深蹲运动是最好的瘦臀和瘦大腿的伸展运动。

  双腿稍大距离的分开站立,上半身保持挺直,腹部和臀部的肌肉缩紧,下蹲,尽量的保证大腿与地面保持平行,坚持20秒后返回到站立姿势。每次重复10套。

  这样的瘦臀效果非常的好,常做深蹲运动还可以使臀部更加的挺翘。

  简单的的方法就可以使臀部变得挺翘美丽,赶紧练起来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