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好莱坞明星的瘦腹方法

2008-07-28 17:02:29来源:世界时装之苑
  为了求得漂亮平坦的腹部,好莱坞的每个明星都有自己的锻炼方法。看了你就会明白,美丽来自坚持不懈的追求和磨练。
米伦·法梅尔(Mylene Farmer):运动员的腹部
  这位歌手有着完美的体型,她的教练帮助她练拳击、攀墙、翻单杠。
  目的:得到结实的肌肉。
  方法:平躺。两手不要放在颈后,以保持身体平衡。仰卧,收腹,手臂伸直,呼气,同时抬起肩部,两腿朝胸部靠拢。再放下,重复2至3次,每次2O下。
乌玛·瑟曼(Uma Thurman)柔韧的腹部
   她有着猫一般柔软的形体,她做操的目的是将肌肉的收缩与伸展结合起来,从而使腹部线条优美,而非肌肉发达。
   目的:锻炼腰部的肌肉,同时伸展腰部。
   方法:将一张椅子放在右面,左膝着地。右腿伸直放在椅子上,右手抓住椅背,手臂伸直,垂直抬起伸直的左臂,慢慢将身体朝右弯,身体尽可能拉长。保持3O秒,同时深呼吸。然后再换成左腿,以同样的方法练习,每边重复3次。
萨勒玛·海克(Salma Hayek):性感的腹部
   由于常跳肚皮舞,她始终保持着平坦的腹部,与其柔软的身材很协调。
   目的:锻炼斜肌,使腰部线条优美。
  方法:站直,两腿伸直分开,宽度同骨盆宽度,骨盆前挺,两手放在腰际或朝两边伸亘直,保持骨盆不动,上身先朝右移,然后回复原位,再朝左移。然后直接右移左移,不用回复原位,移动渐呈圆形而非线形。重复3次,每次1O下。
莉蒂希娅·卡斯塔(Laetitia Casta):标准的腹部
  为了保持优美的体形,超级明星在教练的督促下,坚持做腹部操。
  目的:锻炼上腹部。
  方法:平躺,抬起双腿成直角,手放后颈部,轻轻抬起胸部,同时呼气,直至手时碰到膝盖,然后慢慢放开,但不要碰到地面,同时吸气。重复3至4次,每次3O下。
  朱迪·福斯特(Jodie Foster):杂技运动员的腹部
  她是单杠与杂技的爱好者,拍过电影((Circ Sports Class(杂技运动班)》,经常在高空飞来飞去的锻炼,使她有了健美结实的腹部。
  目的:使下腹部肌肉结实。
  方法:吊在单杠上,双腿勾住铁杆,头朝下,将手放在锁骨处,手臂固定不动,头朝腿部抬升,尽可能抬高,同时收缩腹部,用力吹气。重复3次,每次1O下,两次中间休息1分钟,头挺直。
  辛迪·克劳馥德(Cindy Crawford):生过孩子后的腹部
  在生下儿子一年后,辛迪的体形恢复得像以前一样健美。
  目的:重新锻炼出紧实的腹部。
  方法:平躺,双腿抬起弯曲成直角。手放颈后(不要紧张),同时抬起双肩朝右转,使左手肘碰至右膝盖,然后回复到中间位,再朝左转,使右手肘碰至左膝盖,随后直接快速左右转动。不用回复中间位,最后回复初始位。重复1O次,不要忘记用力时呼气。
  平坦腹部要诀
  进食时消除紧张感
  许多人的肠胃很敏感,特别是妇女。可能是消化道粘膜的激素感受器问题,导致经常性肠道功能病,人们错误地称之为结肠炎。日常预防的方法是吃饭时姿势要端正,慢慢吃,环境要安静(不耍开着电视机),咀嚼要充分。 
  少喝带气饮料少嚼口香糖
   喝带气饮料或嚼口香糖的,会吞食很多空气,特别是口香糖中含有的多元醇,不会被小肠消化。 
  
  食物要烧热
   现在的时髦烹饪是半生不熟,这导致淀粉无法被摧毁。大多数蔬菜与谷物中的淀粉糖聚集于大肠,产生二氧化碳,导致腹部隆起。 
  食用健康食品
   酸奶与发酵的牛奶能激活消化必须的酶,有助于改善肠道微生物系统,从而限制腹部隆起。
  锻炼出结实的腹部
  结实的腹壁是肠胃鼓胀时不可逾越的障碍。
  走路、喝水、按摩
  走路及喝水有利腹部扁平。同时可以每天在腹部做环行按摩。
  增加矿物质,避免经期前的综合征
  如果你的腰围在月经前比平对大些,可以 试试吃富含铁(水果、干菜),钙(奶制品与矿 泉水),锌(红色肉、鱼、贝壳、海鲜……)的食物,这些矿物质能帮助你平衡荷尔蒙,避免这种经期前综合征。 
   控制呼吸
  正确呼吸能帮助消除体内的毒素与紧张情绪,使人感觉良好,保持优美的体态姿势。
  一周瘦身食谱
  7O%的妇女抱怨她们的上腹或下腹鼓出,虽然体重并未超标,但形象不佳。一位胃肠病医生兼营养学家,为她们在坚持锻炼之余制订了一份食谱,相信能减少腹围,条件是至少要坚持一周。
   早餐
   ·茶。比起咖啡来,茶对肠的刺激少,同时也能这到提神效果,且缓解精神压力,而精神紧张是肥胖的原因之一。富含镁或钙的茶或水两者取其—,镁与钙有助抗紧张,并对消化有益。
   ·一碗无糖无纤维的谷物,或者是面包干或瑞典面包,因为一般面包中的淀粉会使人发胖。
  ·一种奶制品,最好是酸奶或发酵过的奶,因为里面的奶糖已被乳酸发酵菌消化了,不会像一般奶那样有不消化的危险。
  ·一片火腿,一个煮熟的鸡蛋,冷的鸡肉或烟熏鲑鱼。因为这些食物有平和胃部的作用。
  ·一个新鲜水果(甜瓜、葡萄、桃子、油桃等),榨成片,去除皮与果肉渣。
  ·不要吃动应面包与含糖的谷物,因为这些食物可能在肠内发酵。不要吃导致气体产生的食物(羊角面包、搅和的鸡蛋、苹果),因为它们是致肥因子。
   午餐
  ·一种做成色拉的生蔬菜(刨成丝的胡萝卜,剥皮去籽的番茄,芦笋,花菜等),或一种用柠檬片与橄榄油蒸的蔬菜(莴苣、菠菜、胡萝卜)。
  ·或烤或煮或蒸的鱼,或者烤肉+连皮煮的土豆,面食或米饭。
  ·一个熟透的新鲜水果,可以去皮减少纤维含量(桃、油桃、杏子)。
  ·不要吃富含可发酵纤维的蔬菜(茄子、洋百合、干菜)、加调味汁的肉和高脂食品。糕点、巧克力、糖中的食物添加剂经常产生二氧化碳。
   晚餐
  ·一份蔬菜汤,可冷可热。
   ·一种富含镁的烧煮的绿色蔬莱(菠菜、甜菜、笋瓜),或是面条、米饭、麦片。
  ·一种酸奶或奶酪,加新鲜或速冻的红色水果。
  ·不要吃过多的油、白脱、酒(特别是白葡萄酒与香槟酒,因为这些酒中含气体),以及各种吃下后马上胃胀、能增加体重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