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记住这10个减肥技巧 月瘦10斤不是梦

2022-05-09 22:29:32来源:减肥ing

开始节食时,首先需要设定一个明确的目标。没有明确目标的减肥就像马拉松没有终点一样,很容易半途而废。这次的减肥目标就是一个月瘦十斤。但是请注意,体重基数不同,减重的结果也会有所差异,如果仅是微微胖的人群可能无法瘦那么多哦,但也还是能取得肉眼可见的瘦身效果。

具体的减肥方法:

1.日常饮食多以清淡为主,不吃油炸、油腻、高热量和高糖食物。要多吃青菜、瘦肉、杂粮,不吃油炸食物、肥肉和高糖高碳水的食物。

2.告别饮料和高热量的零食,只喝白水和吃水果。

3.改掉狼吞虎咽的饮食习惯,细嚼慢咽的吃,并且每一次饮食都不能吃太饱,只要感觉不到强烈的饥饿感就要停止饮食。

4.每天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饮食,但是所有的饮食时间要集中在八到九小时之内。此外的时间不能饮食,但是可以喝水。例如早上八点开始一天的饮食,那么这一天结束饮食的时间就在十六点到十七点左右。然后从晚上十七点开始限食直到第二天的早餐。

请注意,饮食期间可以吃三顿饭或者几顿饭,但是要按照以上几点要求去吃。

5.想尽方法让自己动起来。每天累积运动的时间一定要多于一个小时。运动的形式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6.改掉错误的日常姿势,比如跷二郎腿、弯腰驼背、重心偏移等等。

7.早睡早起,晚上的入睡时间不能晚于十一点,每天睡足八小时。请注意过量睡眠也不利于减肥和健康。

9.多用温水泡浴和泡脚,既能消除浮肿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排毒,有助于瘦身和健康身体。

10.多喝水,每天争取喝两升左右的水。既能一直让肠胃有饱胀感,还能改善循环和代谢。

按照以上的方式坚持减肥一个月,既能轻松的瘦十斤,还能让身体变得易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