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不发胖的3条减肥铁律,时刻都要记得

2022-04-28 21:33:32来源:减肥ing

谁说保持身材只能是少吃和多动。学会以下三个方法同样能抑制肥胖的发生。不仅如此这三个方法还能够有效地甩掉多余的脂肪。

1.增加咀嚼量

充足的咀嚼量可以刺激饱腹神经,让饱腹感提前来临。既能保持身材还能减肥瘦身。

另外咀嚼还可以降低想吃食物的欲望,不仅能防止暴饮暴食,还可以控制饮食量,同样有助于保持身材和减肥瘦身。

从饮食开始到大脑发出饱腹信号需要十五分钟左右,如果细嚼慢咽缓慢的吃,就可以在身体发出饱腹信号时吃更少的食物,进而控制热量摄入和减肥瘦身。

日常饮食中多多咀嚼,每一口食物争取咀嚼30次以上。建议多吃一些大块的食物,这样能够促进大家去咀嚼,增加咀嚼次数,进而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

2.吃温暖的食物

体内温度每升高1度,基础代谢的速度将提升百分之十二。也就是说保证体内温暖就可以多多地消耗热量,进而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不仅如此,基础代谢的提升还有助于易瘦体质的形成。

日常生活中不吃冰冷的食物,多吃温热的食物和一些能让身体温暖的食物。

例如:温汤、温粥、南瓜、红薯、辣椒和蒜等。

3.多站多走

工作繁忙和慵懒的原因,大家都会有久坐的习惯,不仅会减慢全身的新陈代谢,还会让大量的脂肪和毒素堆积在腹部周围。既会诱发肥胖,还会让身材变差,同时也会促成易胖的体质。

改掉久坐的习惯,利用所有能利用的时间让自己站一站,动一动。这样的习惯不仅能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还能拉伸全身的肌肉群。有助于燃烧脂肪和给身体塑形。

日常的生活中建议少坐,多站多走。五层以下尽量不乘坐电梯,爬楼梯。

学会以上三个方法并且实践起来,就可以轻松变瘦,并且永不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