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同样减肥,为什么我坚持不过三天

2019-11-23 09:42:49来源:减肥ing

一口吃不成个胖子,节食一顿也不能成个瘦子。何况胖比瘦还容易,所以想要变瘦就一定要做好长期持续的准备。而那些减肥坚持不过三天的人也就永远不能到达瘦的彼岸。

任何人减肥时都不想半途而废,可到实践的过程就坚持不过三天。为什么不能将减肥坚持下去呢?

首先,减肥期间的心态是终止减肥的主要原因。

减肥时最重要的并不是方法的选择,而是减肥期间的心态。如果你的心情随着体重的些许变化而变化,这样的情绪一定会增加减肥期间的压力。一旦压力积攒到一定程度就会爆发成厌恶减肥、暴食等状况,最终造成减肥半途而废。

减肥期间要学会使用一些方式来缓解压力,既要防止减肥中途失败,也要助力减肥持续进行。

例如制定一些减肥的中途目标,设立减肥假日,不关注一次性的体重变化等等。

另外,减肥方法选择错误是减肥的阻碍。

正常情况下减肥方法会给减肥瘦身助力,但错误的方法就会成为减肥的阻力。很多人都对减肥急于求成,因此减肥的方法也过于极端,例如过分限制饮食,暴增大量运动等,人体很难长期承受,一旦坚持不下去,减肥也就会走向终点。

因此,为了减肥的持续进行,不要选择极端等错误的方法。要根据自身的状况挑选一些符合自己方法,并且能长期坚持的减肥方法。限食前期的蝇头小利并不能取得理想的瘦身效果。只有合理的按时适量饮食才能保证减肥长期持续,也才能减肥成功。

此外,生活圈也会阻碍减肥前进的步伐。

本来人类的惰性和想吃食物的欲望就很强烈。如果生活在每天都劝你多吃和少动的环境中,减肥的动力会瞬间消失,减肥半途而废也就必然发生。

因此想要减肥一定要立即远离会同化自己多吃和少动的生活环境。多与拼搏生活、自律减肥的人呆在一块,即便你没有变瘦,也会感染给你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

减肥不成功的原因有许多种,以上三种是最常发生的状况,希望你能克服它们,尽快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