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不用节食,正常吃也能变瘦的减肥方法

2020-06-04 00:24:04来源:减肥ing

几乎每一个减肥的人都尝试过节食减肥,但是能够长久坚持并且取得成功的人却少之又少。减肥并不需要艰苦的节食,只要健康并且规律的饮食就能轻松变瘦。

下面介绍三种正常吃也能变瘦的减肥方法,学起来,健康的变瘦吧。

1.集中时间饮食减肥法

每天的饮食时间集中在八个小时,此外的时间不能吃任何食物。

如果早上八点开始饮食,那么一天中最后的饮食时间就是十六点,十六点以后直到睡前都不能再吃任何食物。

集中饮食期间也要规律饮食,不能暴食和偏食,每一次最多吃八分饱。饮食间隔出现饥饿感可以喝温水或者吃水果来充饥,不要吃零食。平常多喝温水,不要喝饮料。

非饮食期间不要吃任何食物,如果饥饿可以尝试喝温水来充饥。另外早些时间入睡也是有效的消退食欲的方法。

2.吃水煮食物减肥法

减肥期间只吃经过蒸煮烹饪方式制成的食物,不吃煎烤烹炸类的食物。不仅如此还要将常见的白米、白面主食换成杂粮主食。

每天三餐饮食,可以吃任何喜欢的食物,但是只能采用蒸煮的烹饪方式。

主食不要吃白米白面制成的食物,而是要换成杂粮或者薯类主食。

三餐间隔出现饥饿感可以吃水果和黄瓜充饥。

三餐可以吃饱,但是不能吃撑。

睡前四小时除了喝水不能吃任何食物。

3.高蛋白质饮食,充足运动减肥法

三餐八分饱饮食,每一餐都摄入充足的蛋白质。并且每天确保充足的运动。

每天三餐饮食,每一餐中要有百分之五十左右的蔬菜,百分之三十到四十的蛋白质类食物,百分之二十左右的主食。

每天坚持运动,其中有氧运动四十分钟,无氧运动半小时。

坚持补充足量的水分,每天喝足2升左右的白水。

学会以上三种减肥方式,都可以在确保正常饮食的基础上燃烧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