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一个月内轻松燃烧2公斤纯脂肪的方法

2020-06-24 06:56:37来源:减肥ing

减少1公斤身体脂肪意味着我们要以某种方式减少约7,000大卡的热量。因此,为了减肥,我们必须要创造一个条件,使摄入的卡路里<消耗的卡路里。

在一个月内减少一公斤纯脂肪,就相当于要在30天内减少7000kcal。换算以后得到每天要减少233kcal。

是不是觉得每个月减少1公斤脂肪的值有些小。但还是奉劝不要过量极端的减肥哦。

身体具有维持生命的本能。当过度燃烧体内脂肪的“紧急情况”出现时,身体可能会激活不同于平常的功能。将身体调整为低于基础代谢的状况,还会让身体变成易胖体。

当发生紧急情况时,身体会倾向于节能模式。通过减少基础代谢量来维持生命,这样不仅无法正常燃烧脂肪,还会减少体内的肌肉量。长此以往就会促成易胖体质的形成。恢复饮食以后会比减肥前更容易囤积脂肪,并且很难燃烧脂肪。

根据相关的医生和营养师介绍,每月减少2公斤的脂肪是健康并且温和的减肥方法。不仅容易成功,还不会保证身体的肌体健康。

基于以上情况的考虑,每月减少1-2公斤脂肪需要将每天消耗卡路里的量设定在230卡(1公斤脂肪)到460 卡(2公斤脂肪)之间。

设定了理想的减脂量和所需的卡路里,下面尝试使用该数字作为指导来实现自己的目标吧。

运动与饮食相结合

减肥最好的方法是限制卡路里而又不失去营养平衡。因此,禁食和极端禁食是不健康的减肥方法。

为了产生负卡路里,除了限食,最好再结合运动。

如果平常没有足够的运动时间,请增加步行时间。步行减少100卡大约需要30分钟。养成步行的习惯以后,可以通过加快行走的速度来提高效果。

如果通过运动每天减少100大卡(或每周减少700大卡),则每天的饮食限制在130大卡左右就可以了。可以通过一些饮食调整来合理地减少卡路里的摄入,例如甜食只吃平时的一半,将晚餐配菜变成一盘蔬菜等等,都是健康并且有效的减少热量摄入的方法。

补充足量的养分

身体是一个复杂的构成,虽然要限制饮食,但也要补充足量的养分。即使是减肥期间也要确保摄入充足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及碳水化合物,油脂和蛋白质。

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在水果和蔬菜中获得。

碳水化合物最好在杂粮中获得,减少吃白米白面的量。

油脂最好选择鱼油、橄榄油、椰子油和亚麻籽油等。

蛋白质的来源可以是精制的瘦肉、鱼肉、虾肉、奶制品和豆制品等。

减肥不能激进,应该脚踏实地的瘦下去。健康减肥,直接消耗脂肪,稳扎稳打的瘦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