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闭关减肥一个月,我成功瘦了16斤

2022-03-21 21:46:08来源:减肥ing

脱掉厚重外衣的最后一个月,准备闭关减肥,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彻底让自己脱胎换骨,瘦到让所有人都羡慕。

查找诸多减肥达人的减肥方法并且结合自身的条件,制定了属于自己的减肥方案。苦苦努力一个月,终于从118斤瘦到了102斤。

我是一个不太喜欢运动并且喜欢吃零食和宵夜的微胖妹子,为了确保减肥的持续进行,准备制定一个没有剧烈运动和不会过分改变生活习惯的减肥方法。如果有跟我一样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的小姐姐,不妨尝试一下我的减肥方法,效果一定会让你满意哦。

饮食篇

家里、办公室里不存放任何零食和饮料。然后准备足量的苹果、黄瓜和小番茄,只要嘴馋、想吃食物的时候就吃它们,想喝饮料的时候就喝加入柠檬片的温开水,绝对不吃一口零食,不喝一口饮料。

像往常一样吃三餐,但是饮食量只能是平时的一半,另外要注意三餐中不吃油腻和高热量的食物,多吃蔬菜、瘦肉、奶类,尽量不吃主食,如果非要吃主食,最好选择早餐和午餐时间段吃,并且要尽可能的少吃。

晚餐以后不能吃宵夜,可以吃黄瓜和小番茄来缓解饥饿感。

运动篇

装一个计步APP,用来记录每天步行的步数,每天的步行量要高于15000步。每天上下班的路上,午休的时候尽量让自己多走走。

每天晚饭后一个小时,选择一套燃脂舞蹈跳起来,时间大概是15分钟左右,既能提高燃脂率还能增加运动的趣味性,最重要的是坚持跳舞还能在燃脂的同时帮助给身体塑形,瘦下来的身材更加流畅。

习惯篇

细嚼慢咽地吃,能吃多慢吃多慢。

早睡早起,坚决不熬夜。

每天规律吃三餐,晚上六点前结束晚餐。

多喝水,不厌其烦地喝水。

坚持减肥

按照以上的方式减肥一个月,我成功地瘦了16斤。减肥刚开始会有嘴馋的时候,但是持续减肥两三天以后食欲会逐渐减轻,后面减肥也就会越发的顺利,只要坚持减肥,下一个月变瘦的就会是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