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如何在一周内减重五斤

2021-06-16 23:31:34来源:减肥ing

满身的赘肉再也无法遮挡,变瘦迫在眉睫。这次介绍一套一周减肥法,认真坚持减肥便能收获显着的瘦身效果。

减肥前的叨咕叨:

1.整个减肥期间需要进行严格的饮食管理,如果减肥期间遇到任何不适都请终止减肥,防止损害身体健康。

2.减肥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次推荐的减肥方法,至少要坚持减肥一周以上。

3.调整作息,养成按时吃饭、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坚持做到一日三餐,保证每天八小时以上的充足睡眠。这样更有助于平稳血糖和控制食欲,既能帮助减肥,还可以有助于好身材的长久保持。

一周瘦五斤的具体方式:

减肥期间的饮食

早餐:两个水煮蛋、一片全麦面包和一个苹果

午餐:一个去皮去油的鸡腿和一盘水煮蔬菜(可以在蔬菜中加入橄榄油和盐,不能加高热量的调味汁)

晚餐:可以吃饱的黄瓜和西红柿

除去一日三餐还要喝充足的白水或者茶水,每天的摄入总量大概在2升左右。请注意不能一次性大量饮用,更加推荐分次慢饮,这样更有助于身体吸收,可以收获更有效的燃脂和改善代谢的效果。

如果饮食间隔出现空腹感,首先要采用饮水充饥的方式,如果还是无法控制食欲,可以吃三到五颗大杏仁或者黄瓜、西红柿来缓解空腹感。

如果想要追求更有效的减肥效果,最好将三餐的饮食时间控制在八小时以内,留出十六个小时的空腹时间,这样更有助于消耗内脏脂肪、排毒和减肥瘦身。

减肥期间的运动

因为一周减肥法进行了严格的饮食限制,所以不推荐在减肥时增加过度的运动,快步走和适当的肌肉拉伸最合适,既能帮助身体更好的代谢和燃脂,还有能在变瘦的同时帮助给身体更好的塑形。

减肥期间保证每天步行一万到一万五千步,全身肌肉伸展运动十五分钟左右。坚持一周就能收获显着的瘦身和苗条身材的效果。

按照以上的方式减肥一周,至少能减重五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