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不挨饿不运动,一个月我瘦了十斤

2021-12-18 09:22:35来源:减肥ing

想减肥又不想挨饿,更没有力气去运动。翻看一些减肥达人的减肥方式决定自创一套减肥方法。争取以不控制吃不增加运动的方式瘦下去。实践一个月以后取得了显著效果,并且还在持续掉肉。

本人以前的体重是128斤,减重一个月后瘦到了115斤,我是如何瘦下来的呢?下面进行详细的说明。

1.饮食

认真吃三餐,除三餐外不吃任何食物。绝不能吃任何形式的零食。

每天早上八点前吃早餐。吃的食物有水煮蛋,牛奶,糙米粥或者全麦面包,蔬菜或者苹果。

每天中午十二点半以前吃午饭。吃的食物有半个拳头大小的主食,一个拳头大的瘦肉(推荐无皮无油的鸡腿或者牛肉),一盘菜。

每天要晚上十八点前吃晚饭。吃的内容是玉米或者红薯,蔬菜,虾肉或者鱼肉。

三餐饮食都不能吃太饱,缓慢的吃,只要感觉不十分饥饿就请停止饮食,不能吃撑更加不能暴食。

三餐的食物不要只是水煮,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烹饪,但是不推荐油炸等增加食物热量的烹饪方式。

除去三餐,减肥期间还要养成多喝温水的好习惯,每天不厌其烦的喝水,分次饮水2升左右。

2.运动

平常很懒,真的不爱动。但是不动又很难去帮助给身体塑型和修整肌肉形态。经过几天的琢磨,最后决定用调整姿势和日常拉伸的方式帮助燃脂和给身体塑型。

首先改正跷二郎腿的习惯。坐累了马上起身活动三五分钟。

第二无论是站着还是坐着的时候都要改掉弯腰驼背的习惯,挺直后背,收紧腰腹部位肌肉群,打开胸腔,用日常的姿势伸展开整个上半身的肌肉群。帮助改善血液循环和提高代谢的速度。

然后要利用步行的时候达到燃脂的效果。每次走路都要尽量迈开步伐,保证利用好大腿的肌肉群,这样更有助于瘦大腿和改善下半身的循环和代谢。另外,步行的过程中还可以采用快慢步交替的形式。快步走一分钟,让心率快速升高到燃脂范围,然后慢速三十秒,再继续快步走,每天循环5次左右。这样可以轻松利用走路来达到燃脂的效果。

按照以上的方式减肥,春节前轻松瘦十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