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一周能瘦5斤的调控饮食减肥法

2020-08-10 22:17:47来源:减肥ing

快速变瘦的过程艰苦,但是瘦下来的效果却很显着。如果恰巧有近期变瘦的需求,不妨尝试一下快速减肥,这次介绍一套方法,可以在一周内快速瘦五斤。

快速减肥的注意事项:

1.减肥过程中存在限制饮食的减肥方式,如果减肥期间出现任何身体不适,都请马上终止减肥。

2.减肥的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减肥要求去做,不能多吃食物,更不能偷懒和养成其他不利于减肥的生活习惯。

3.养成不厌其烦喝温水的习惯,每天要分次慢饮2升左右的温水。

快速减肥的具体方法:

1.减肥期间要多次少量饮食,只要出现饥饿感就可以吃,但是要控制饮食量,每次饮食都只能吃半饱。

请注意,一天中最后一次的饮食时间要在睡觉前的四个小时,此后直到第二天早餐不能吃任何食物。

2.饮食期间的食物只能是水煮菜、水煮鸡胸肉、煮红薯和低糖水果,除此以外不能吃其他任何食物。请注意,制作减肥食物时要严格控制调味料的添加,只能加入少量的盐。

3.养成运动的习惯,坚持每天慢跑或者快步走半小时到四十分钟。如果没有充足的运动时间,可以将运动方式换成跳绳或者其他跳跃运动,坚持跳跃运动十分钟左右。

4.睡前要进行十五分钟左右的温水泡脚。

请注意,水温不能太高,大约40度左右。温水的高度要高于脚踝。

5.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每天晚上十一点前入睡,确保睡足七到八个小时。

请注意,确保充足的睡眠,并不是过量睡眠,睡的太多同样不利于减肥瘦身。

网友按照以上的减肥方式减肥一周,轻松瘦了五斤。当然体重基数不同和身体差异,也会对减肥效果进行影响,但是坚持按照以上的方式去减肥,大多会收获不错的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