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明星们都超爱用的集中饮食减肥法

2019-07-07 07:37:23来源:减肥ing

除非得了厌食症,不然没有人不爱吃吧?

说来也奇怪,越是减肥的时候就越想吃。所以用不吃的方法来减肥并不容易成功,反而还会造成越减越肥的状况。

因此呢,这次就介绍一种正常饮食的集中饮食减肥方法。既不用忍耐想吃食物的欲望,还能减肥瘦身哦。

什么是集中饮食减肥法:

首先减肥期间要保持正常的三餐饮食,并且要做到三餐营养均衡。

然后一天中所有的饮食都要集中在八小时内,八小时以外的时间段不能吃任何食物。例如早上七点开始吃东西,那么一天中最晚的饮食时间就是十五点。十五点以后除了喝白水不能再吃任何食物。

另外还要保证集中饮食期间不能吃的过量,稍稍饱腹就要停止饮食。

集中饮食减肥的好处:

1.减肥期间没有限食,所以不存在来自于饮食欲望的压力,同时也能降低暴食的可能。

2.因为没有饮食的限制,所以整个减肥期间的营养摄入非常充足,有助于身体正常的循环代谢,对提高脂肪燃烧率有着很大的帮助。

3.除了饮食的八小时,身体有长达十六小时的休息时间,不仅能将摄入的食物充分消化代谢,还能加快体内的毒素和废物的排除。有着抑制肥胖和加快脂肪燃烧的效果。

集中饮食减肥法的具体要求:

1.集中饮食期间可以正常饮食,但是绝不能吃任何零食和饮料等高热量食物。如果饮食间隔出现空腹感可以吃低糖水果和白水等缓解饥饿感。

2.非饮食期间一定不能吃食物,如果饥饿严重可以稍微喝些温水来缓解饥饿。集中饮食减肥的初期阶段可能很难做到八小时饮食,那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延长至十小时集中饮食,待身体慢慢适应以后再调整成八小时集中饮食。

3.减肥期间一定要增加水分的补给。每天至少要喝温水1.5-2升。

4.除了饮食调整,增加运动也是减肥期间必须要做的事。如果时间充足可以考虑增加专业的运动,如果繁忙也可以尝试增加日常活动量。总之想要变瘦,除了限食还要多动。

5.想要瘦的快,不仅要限食和运动,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例如,早睡早起、不久坐、不狼吞虎咽的饮食、不偏食等等。

以上的集中饮食减肥法很受明星们的青睐哦,想减肥的你赶紧尝试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