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抓住一天中这3个减肥黄金时间,可以瘦得更快

2021-12-07 23:29:10来源:减肥ing

随着生物钟的变化,人体的循环代谢、饮食欲望以及心理状态都会出现变化。而其中就有一些极其有利于减肥燃脂的时间段,如果能紧紧把握住机会就能够轻松减肥,并且减肥的效果要优于其他很多的减肥方法。

第一个减肥黄金时间:早上七点到九点

早上七点到九点是推荐饮食的时间段,也是吃了食物不会发胖的时间段。

因为经过一整晚的休息,早上正是能源匮乏的时期,如果能够及时的补充食物,补充能量,新陈代谢将会被重新启动,既能加快囤积脂肪的燃烧,还可以抑制脂肪的生成,减肥瘦身和保持身材的效果显著。不仅如此,早上饮食还可以保证接下来的一整天都有良好的新陈代谢环境,有助于易瘦体质的形成。因此为了刚好的减肥,建议抓住早上七点到九点饮食的时间段,既不用担心发胖,还可以加快脂肪的燃烧。

第二个减肥黄金时间:下午三点到五点

下午三点到五点是运动的最佳时间。

下午三点到五点是运动神经非常敏感的时期,如果这个时间运动就能更好的达到运动效果,既能快速燃烧脂肪,还能改善全身的新陈代谢。对于减肥瘦身和促成易瘦体质都有显著的效果。

利用下午的时间运动一会就能比别人多瘦一些哦!

第三个减肥黄金时间:晚上十点到凌晨两点

晚上十点到凌晨两点是睡眠的黄金期。这段时间睡眠可以有效的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生长激素既能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还能降低第二天的饮食欲望,减肥和抑制肥胖的效果显著。

为了更好的减肥,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并且每天晚上十点到凌晨两点最好都要进入睡眠状态。

好好利用减肥的黄金期去做合适的事,不仅能成功的瘦下来,还能比别人多瘦几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