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菜谱 >

减肥吃什么? 推荐三款降脂减肥汤

2021-11-08 22:33:48来源:减肥ing

近几日冰雪几乎覆盖了全国,在这个寒潮突来的日子里,一锅暖暖的汤必不可少。

下面介绍三种减肥汤,刷脂又有助于身体健康,推荐大家喝起来!

1.海带豆腐汤

原料:豆腐半块,海带适量

调料:橄榄油少许,盐少许,葱姜末少许

制作方法:

豆腐切块焯水后备用。海带泡发洗净后备用。

橄榄油加入锅中,微热后加入葱姜末爆香,然后加入1左右的温开水,然后加入海带,煮一分钟左右加入豆腐块,再加入适量的盐,继续煮三十秒到一分钟后出锅。

这个菜的热量低,并且含有丰富的植物性蛋白质和可溶性食物纤维,既能增肌减脂,还可以在消化排泄的同时吸附出体内多余的油脂和废物,减肥、保持身材和健康身体的效果都很显著。

2.煎蛋萝卜汤

原料:鸡蛋一个,白萝卜一个(小)

调料:橄榄油少许,盐少许,葱姜末少许

制作方法:

萝卜切成丝后焯水备用。鸡蛋煎至两面金黄备用

锅中加油,将葱姜末炒香,然后加入开水,再加入煎蛋煮一分钟后加入萝卜丝,继续煮三到五分钟。然后加入盐等调味料,再半分钟左右出锅。

食用这道菜品以后既可以增强饱腹感,还能有效的改善代谢和消除浮肿,减肥和瘦身的效果显著。

3.西红柿金针菇木耳豆皮汤

原料:西红柿一个,金针菇适量,木耳适量,豆腐皮适量

调料:橄榄油少许,盐少许

制作方法:

将木耳用温水泡发后切成丝备用,西红柿切丁备用,金针菇洗净后备用,豆腐皮切成宽条后焯水备用。

锅中加入油以后加入西红柿丁,炒制西红柿软烂,这时加入开水,再加入木耳丝和豆皮后煮三到五分钟,然后再加入金针菇煮三分钟,最后加适量盐,继续煮半分钟后出锅。

这个菜营养丰富且热量低,食用后既能促进燃脂还可以养颜和抗击衰老哦!

减肥不知道吃什么和怎么吃?经常多吃以上三种减肥汤,便可以轻松甩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