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轻松减掉五斤脂肪的减肥法

2021-11-07 11:36:28来源:减肥ing

减肥之路艰苦,但是瘦下来以后定会感谢曾经努力的自己。这次介绍一套减肥方法,坚持减肥两个周期便能轻松减掉五斤脂肪。

减肥前的注意事项:

1.减肥是减掉体内多余的脂肪,而非体重。并且减肥是让自己变得健康,不能为了追求过瘦的身材而极端减肥。

2.减肥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建议按照推荐的减肥方式坚持减肥两个周期以上。

3.减肥过程中会限制饮食,一旦减肥期间因为少吃等问题出现身体不适都请终止减肥,避免损害身体健康。

4.减肥期间要保证良好的作息,这样更有助于身体的循环代谢,可以给减肥助力。每天晚上十一点之前必须入睡,睡足八小时。

5.减肥期间应该保证摄水充足,每天分次慢速饮水两升左右。

6.减肥期间除了食谱中介绍的食物,其他食物都不可以吃。并且只能喝白水不能喝任何形式的温水。

减肥的具体过程:(减肥的一个周期为一个星期)

减肥前三天,每天只能吃一种食物,只要饿了就可以吃,但是每次都不能吃太撑,八分饱就要停止饮食,并且晚上六点以后不可以饮食,八点以后不再饮水。

减肥第一天吃一整天火龙果。

减肥第二天吃一整天香蕉。

减肥第三天吃一整天红薯。(只能选择蒸煮的烹饪方式)

减肥后四天

早餐:水煮鸡蛋一个+水煮蔬菜一盘(不可以选择含有淀粉的蔬菜)+燕麦粥半碗

午餐:水煮玉米一根+水煮蔬菜一盘+水煮瘦牛肉(一个掌心大小)

晚餐:水煮蔬菜一盘

上午十点:苹果一个

按照这样的减肥要求和减肥食谱吃两周,便可以轻松减重五斤。